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武装Android桌面,桌面美化软件大推荐

2012年02月24日10:10
作者:天网
      厂商定制的桌面启动程序不爽?桌面太卡?功能太少?不少Android用户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在遇到困扰后都想到了用第三方桌面应用来解决,但 随着Android软件的逐渐丰富,第三方桌面应用也多如牛毛,功能和侧重点也不尽相同,到底哪个第三方桌面程序最适合你,天网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
      GO桌面EX
      GO桌面EX是3G门户公司开发团队研发的,该应用在Android市场同类产品中排行第一,受到了国内外众多使用者的好评,这是一款拥 有海量功能,并且有着丰富自定义资源的桌面应用程序,其超快的更新速度也能让用户总有新鲜功能可以体验,发现软件BUG也能及时修正。
      GO桌面EX的程序列表采用了横向、纵向两种排列方式,支持图标排序、删除、隐藏、文件夹等多项功能,同时还将程序列表分成三页,加入进程管理功能。GO桌面EX有类似桌面助手的程序托盘,采用三页可滑动设计,桌面也可以轻松进行编辑,桌面搬家功能可以让你从其他桌面更换到GO桌面EX后一步到位,简单快捷。丰富的主题和插件是GO桌面EX的另一大特色,在市场上也有着相当丰富的资源,是追求个性化用户的首选,但随着软件功能越来越全,GO桌面EX对于系统内存占用也不断增大,这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下载地址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3519_index.html

      ADW桌面EX
      ADW桌面EX(ADW Launcher EX)是AnderWeb所制作的桌面软件,在ADW桌面成功之后,AnderWeb又推出了其高级版本ADW桌面EX,这一版本在界面的效果和流畅性上相比ADW桌面原版有了长足的进步,支持更多过渡效果。
      ADW桌面EX支持了横向和纵向两种程序列表滚动方式,支持了多种效果,相比桌面助手,对于程序列表的设定功能也多了很多,最新版的ADW桌面EX在流畅性上基本能与桌面助手持平,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性能。ADW桌面EX的程序托盘跟其他桌面程序有很大不同,轻轻滑下程序托盘会显示出更多快捷方式,而这些快捷方式不仅仅可以放些常用应用,还能够方便你在屏幕间搬运桌面图标,确实是很好用的功能。ADW桌面EX最先支持了多种桌面过渡效果,并且在市场上拥有大量主题支持,为用户进行自定义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如果你喜欢这类有着丰富自定义功能,同时兼顾流畅度的桌面,你可以试试ADW桌面EX。

下载地址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402_index.html

      QQ桌面Pro
      QQ桌面Pro整体设计风格简单,默认主题设计就十分出彩,统一风格的插件,不需要你再另外下载,同时主题功能也相当强大,相对于其他桌面程序,QQ桌面Pro的主题制作更为精良。QQ桌面Pro的另一大优点就是相对简单的设置,如果你是轻度手机使用者,那么之前介绍那几款桌面应用你打开设置项后会发现自己无从下手,过多的专业名词,过多的设置滑块会让你头晕,而不知更改设置体现在哪里,QQ桌面Pro设置项简单直观,非常适合轻度手机使用者。

下载地址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405_index.html

      点心桌面
      点心桌面是点心科技出品的,也是点心OS 2.0所要配置的桌面,这款桌面也是未来我们在点心OS 2.0版ROM中可以见到的,制作精良的用户界面,良好的滑动体验,多彩的皮肤是这款软件很大的特色,给你的感觉就是简单,但该有的功能都有了。
      点心桌面托盘设计可加入5个图标,虽然功能上相比桌面助手的3页可滑动托盘相对较少,但设计相当精致,在程序列表页托盘也是照旧显示的,在这里你可以快速的将常用应用拖到托盘上。点心桌面的程序列表可以改成纵向视图,有点类似于通讯录的设计可以让你方便找到应用,还支持了多种排排序方式和文件夹功能,编辑功能并不差与GO桌面EX,同时设计风格更为精致。点心桌面相比与其他桌面应用程序简单容易操作,DIY功能虽然不强,但也算相当丰富,桌面主题制作细腻,滑动流畅,对于玩机不多的朋友是个很棒的桌面,当然功能上也存在遗憾。

下载地址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9724_index.html

      SPB桌面3D
      在WindowsMobile和Symbian上相当有名气的SPB系列也在Android上发布了桌面程序,SPB桌面3D(SPB Shell 3D),这是一款让人惊叹的3D桌面软件,拥有着完美的3D滑动体验,在Android上的头炮,SPB桌面3D可以说打得非常响。
      SPB桌面3D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在于华丽但不失实用性,已经预置的几款主页都是我们平时很需要的功能,有着动画的天气主页可以为你显示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日历主页可以查看一周的日程。SPB桌面3D又有很棒的动态插件,你不用担心桌面插件占用你的空间,比如你把通话记录放到桌面上,仅仅一个图标的大小,当你点击是,他会华丽的展开最近的通话记录,而不进入通讯录程序,类似的展开式插件,在SPB桌面3D中广泛存在。SPB桌面3D也有着很大的缺点,各种华丽的效果导致SPB桌面3D的内存占用很高,而且主题也是固定不可更换的,对于追求个性化或者手机较弱的用户,这款桌面程序还是不太适合。

下载地址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789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