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CG照片藏阴谋 益智游戏奇幻找茬2试玩

2012年02月28日09:1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奇幻找茬是iOS平台移植的一款找茬休闲益智类游戏,提到找茬,大家可能并不陌生,这个在PC上极为流行的游戏在手机上同样受欢迎,而今天介绍的奇幻找茬2能够在同类游戏中脱颖而出,并不是因为它有着新鲜的玩法,而是画面上实在太吸引人了。

奇幻找茬2截图
奇幻找茬2截图

  找茬类游戏通常是使用照片进行PS加工,而奇幻找茬2最精致的地方在于它的每张图都用了3D的CG照片,细腻的画面加上形象可爱的人物,更能够吸引女性玩家的目光。

奇幻找茬2截图
奇幻找茬2截图

  奇幻找茬2在玩法上也有很多创新,首先每一关都有三张图,每张图上都有一个不同,所以时间要求还是非常紧的,只有三张图全都一次性通过才能得到三星评价,想追求完美?并不容易,因为每张图都有很多不同,游戏只会从中挑选出一处,这也让游戏可以重复挑战。

奇幻找茬2截图
奇幻找茬2截图

  游戏的关卡众多,这对于喜欢找茬游戏的玩家绝对是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对于屏幕分辨率有着较高的要求,并不能适合所有分辨率手机,如果喜欢此类游戏,那就不要犹豫赶快下载吧。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256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