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相机太专一 挂机镜头推荐之佳能篇

2012年02月29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到底什么是挂机镜头呢?挂机镜头不是指特定的镜头,而你的单反上常年搭配的镜头,就是你的挂机镜头。有的人就喜欢搭配24-70那么24-70镜头就是挂机镜头,有的人就喜欢搭配16-35,那么16-35就是你的挂机镜头。今天咱们来说一下佳能的挂机镜头。

单反相机太专一 挂机镜头推荐之佳能篇
  挂机镜头推荐之佳能篇

  佳能作为数码相机领域中最热门的几大厂商之一,镜头群的数量也是相当令人震惊的。对于一些对画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而言,红圈镜头则是最中意的产品,佳能红圈镜头全都采用低色散镜片,且都是全画幅镜头。

单反相机太专一 挂机镜头推荐之佳能篇
  这么多款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我们此次推荐几款关注度较高的佳能红圈镜头,这些镜头都是挂架对有打算升级镜头的网友可以详细光关注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