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行尸走肉也卖萌 射击游戏召唤迷你僵尸

2012年02月29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俯视3D题材的打僵尸游戏在iOS上很受欢迎,而召唤迷你僵尸就是这之中的典型代表,近日,召唤迷你僵尸发了了新版本,把我们再一次卷入了血雨腥风的僵尸危机之中。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加上迷你两字,游戏的气氛应该不至于很紧张。的确,这款游戏的画面还是比较有爱的,画面中的僵尸都长着麻将块一样的大方脸,虽然浑身上下布满血丝,但看不出有多恐怖,看起来就是一个个纸片做得模型。同时,游戏中的主人公也有着同样的风格。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传统的俯视射击游戏采用了左摇杆控制方向,右摇杆控制开火的方式,这款游戏依旧延续了老套路,不过其他功能上更加完善,我方角色除了主角外,还有一个帮凶,主角也具备了加速技能,可以同时切换两种枪支,还拥有大背包,里面可以放些补品和一次性武器。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召唤迷你僵尸截图

  游戏中的商店比较不错,提供了多种枪支和装备,装备方面是个很大的亮点,各种服装道具一打扮,更像是搞Cosplay的,丰富的道具也让游戏可玩性大大提升。 而作为升级版,该游戏仅仅更新了游戏的界面,我们就当做是商家引起消费者注意的一种方式好了,推荐给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ao-huan-mi-ni-jiang-shi/id431213733?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