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谁来呵护你的家人 一键杀菌洗衣机推荐

2012年02月29日11:11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一键杀菌洗衣机推荐

  引言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洗衣服是因为衣服脏了,影响美观才会去洗,实际有些衣服表面看起来没有污垢,但是却附着了各种病毒细菌,这并不是我们肉眼所能看到的,如果这样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就会造成更多的细菌传播,交叉感染。

  同时,今年是正值龙年,又出现了扎堆生龙宝宝的现象,都希望在2012年生个“小龙人”。而宝宝的衣物洗涤就成了摆在眼前的首要问题之一。成人活动范围广,衣物上的细菌各种各样,洗涤时细菌会传染到孩子衣服上,这些细菌可能对大人无所谓,但孩子皮肤表层稚嫩,抵抗力差,稍不注意就会引发宝贝的皮肤问题。选购一款具有杀菌功能的洗衣机势在必行。

谁来呵护你的家人 一键杀菌洗衣机推荐

  针对这一情况,很多洗衣机厂商也都相继推出了具有杀毒功能的洗衣机产品,“光动银杀菌”、“空气洗杀菌”等技术的广泛应用,让具有抑菌抗菌功能的健康洗衣机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具有此类功能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