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配备双核CPU 三星年内推出WP8智能机

2012年03月01日15:5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尽管三星Galaxy S II获得了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大奖,不过四核强机三星Galaxy S III的缺席还是让我们略感遗憾。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三星将于年内推出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智能手机。

三星年内将推出Windows Phone 8智能机
三星年内将推出Windows Phone 8智能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版本Windows Phone 8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届时三星公司将会推出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曝光的信息显示Windows Phone 8基于Windows 8内核,可支持多核处理器,那即意味着不久的未来我们将见到搭载双核处理器的三星Windows Phone手机。

  早在去年,三星公司即推出了两款采用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版本的智能手机三星Focus S和Focus Flash,它们均搭载1.4GHz单核处理器,在当前双核手机众多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样的配置略显单薄,期待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三星新机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