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双核变频舒适加倍 海信空调国美热卖

2012年03月05日21:23
作者:万维家电网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入手一款合用的空调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也非同小可。据了解,海信有一款人气空调主打精确控温、R410A冷媒、双核变频、绿色儿茶素抗菌滤网等几大卖点,除了在功能上以实用打动消费者,空调更是以2998元的售价攻占市场。

  海信 KFR-35GW/27FZBP-3空调面板设计简洁、百搭,白色的面板上搭配低调又高贵的金色花纹,让其简单而不简单。空调的显示屏则采用黑色条纹装饰,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双核变频舒适加倍 海信空调国美热卖
特写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I FEEL智能随身感

  普通空调实际室内机上的感温器来感应室内温度的,感应到的温度信息与使用者人体实际感受的温度存在较大差异,因此在调节温度时会存在较大的偏差

显示屏特写
显示屏特写

  海信双模无氟变频空调,一键双模,智在节能

  海信推出双模变频技术,在原有变频控制的基础上,补充特有定频运行模式。集“高效省电”和“长效节能”于一身,使变频压缩机自动选择最优频率运行,快速达到合适需求的同时高效节能,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开机省电20%。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花纹特写
花纹特写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海信 KFR-35GW/27FZBP-3
室内机尺寸 750×190×250mm
室外机尺寸 720×240×480mm
控制方式 遥控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适用面积 15-22㎡
变频
能效级别 3级
室内机噪音 25-39dB
室外机噪音 42-52dB
制冷量 3500(1000-3850)W
制冷功率 1120(150-1550)W
制热功率 1500(150-1600)W
循环风量 520m3/h
电源性能 220V/50Hz
其他特点 特有双CPU设计,双核变频,舒适加倍室内、设定温度显示,清晰了解温度信息动态功率显示,空调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显示屏可关闭,打造静谧睡眠环境绿色儿茶素放买抗菌滤网,环境清新更健康银离子+活性炭健康组件,杀菌吸附一气呵成大功率羟基负离子发生器,随空气流动的健康绿色纳米抗菌防尘风扇,把好清新空气第一关睡眠与节能运行模式,专家为您量身定做的舒适体验I FEEL超级智能随身感,舒适温度随您而动无氟环保冷媒,高效环保

  编辑点评:海信 KFR-35GW/27FZBP-3不但是一款变频空调,空调搭载的双CPU设计、动态功率显示、儿茶素抗菌滤网,等等均为其健康卖点,并且空调结合舒适与便捷实用于一体,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近期准备入手空调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信 KFR-35GW/27FZBP-3

  [参考价格] 2998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