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稳定商务选择 三千元档精品商务本推荐

2012年03月07日08:59
来源:天极网
推荐型号:同方锋锐S40H
参考价格:3699元

  清华同方14寸新品锋锐S40H系列,主打极致轻薄体验,拥有与超极本比肩的21mm极致厚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机在配置上采用配备了英特尔最新i3-2367M处理器,拥有高达5小时的使用时间,3周左右的待机时间,以及具有专利权的4秒急速唤醒技术。目前,该机的报价为3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同方锋锐 S40H-I2364502
同方锋锐S40H

  同方锋锐S40H采用高强度塑料外壳,并且经过独特蚀刻技术加工,令整机表面独具耐磨性,并可有效防止指纹的附着,时刻保持亮丽如新,且具有超乎寻常的质感。不仅如此,利用特殊塑料材质还可大大降低产品重量,便携性优异。

同方锋锐 S40H-I2364502
同方锋锐S40H

  配置上,该机采用英特尔最新i3-2367M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英特尔核芯显卡。

同方 锋锐 S40H-I236450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67M
处理器主频 1.4G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0英寸
显卡性能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编辑点评:同方锋锐S40H作为同方首款14寸超薄本,亦完美支持完美支持同方“一年保换”与“完美屏幕,全无亮点”售后双保险服务。3699元的超值售价,一定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