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你需要什么相机?影像诊所春季终极会诊

2012年03月07日09: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朋友在决定买相机时,很容易被高端、高级、高档的器材所迷惑。就算不买,也会在心里把昂贵器材推上神坛“顶礼膜拜”。很多人一看别人手里的高档器材,就先入为主地觉得对方专业;或者自己拿了普通器材,就自觉在人前矮了一分。

别让“高端”给唬住了


你需要什么相机?影像诊所春季终极会诊

  如果您拍照的目的只是为了发微博或者其他途径的网络分享,那么您用手机或者普通相机就好了,在光线很好的情况下照片的质量也是相当出色的,拍一些纪实题材、臭美题材的足够了。下面是CNN前些日子公布的8张照片,其中有些是用单反拍的,有些是用普通卡片和手机拍的,看看您是否能轻松的区分出来这些照片的拍摄器材?

你需要什么相机?影像诊所春季终极会诊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相信很少有人能全部准确地分辨出这些照片的拍摄器材。这个测试并不是说单反和手机拍照没有区别。但是至少可以说明,在一定的条件下,不同器材之间的差异可以很小——小到人眼无法分辨。所以还希望大家别让“高端”的字眼儿给唬住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