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如家也是家 小内裤如何快速烘干指导

2012年03月07日09: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史上最强法不穿

  无法烘干的小内内,干脆不穿,这个主意的好坏,还得看个人的意思。穿裙子的女生最好还是不要尝试这个方法了。男生到无所谓,不过得记得拉好拉链,以免有尴尬的事情发生。

如家也是家 小内内如何快速烘干指导
  史上最强法不穿

  靠谱指数:因人而异

  写在最后:相信这些烘干内衣的方法还是会给大家一些提示的,尤其是对于长期出差在外的朋友而言,了解一些小常识也可以避免尴尬事情的发生。用电吹风开水瓶烘干的方法还是笔者较为推荐的。同时您可以尝试将浴室中的排风扇打开,将较薄拧干的内衣晾在有排风扇的浴室中,也可达到烘干小件衣物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