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测

iPad新品像素提升3倍 或掀显示技术革命

2012年03月08日10: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北京时间3月8日,既是广大妇女们期盼的节日同时也是苹果新iPad平板发布的日子,之前的传闻都表明下一代的iPad平板电脑将被命名为iPad HD并且采用分辨率为2048×1536的Retina显示屏,如今随着发布会的结束之前所有的猜测也都有了答案,想必今天凌晨看了发布会直播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了最后的结果,Retina视网膜显示屏来了,但iPad HD却没有来。一句“The New iPad”给了我们无尽的遐想,难道它就叫iPad吗?亦或者就是The New iPad呢?

  如果让我说,这都是唯冠惹的祸,好了还是不开玩笑了,笔者撰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模拟一下换上2048×1526分辨率264PPI视网膜显示屏的新版iPad将是如何显示之前的那些内容的,另外再和iPad 2做一下对比看看二者因为分辨率的差别会导致显示上的哪些不同。


iPad新品像素提升3倍 或掀显示技术革命

  虽说在发布会的现场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一开场就介绍了有关这块Retina视网膜屏幕的升级情况,并且也说了它显示的内容将如何如何的清晰,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所设立的前提下,2048×1536,一个令人惊讶的分辨率,但是我们日常看到的图片根本达不到这个级别,也许还有的网友正在使用分辨率为1366×768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各位有没有想像过我们现在查看的这些低分辨率的图像或者网页将在新版iPad上是如何显示的呢?笔者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究一下这个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