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广东抽检120款小家电 36款严重不合格

2012年03月11日13:45
来源:IT168网
   广东省工商局官方网站近日发布《广东省2011年流通领域小家电商品监测情况通报》(下称“《通报》”),该报告显示抽检的120款产品中,有76款合格,其余44款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中有36款属于严重不合格,其中5款产品是由顺德企业生产(详见下列表格)。

广东抽检120款小家电:36款严重不合格
▲36款严重不合格产品5款是由顺德生产

  九歌电器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陈小姐昨日下午表示,还没接到相关检测结果通知,称“去年检验不及格已经再送检了”。同样表示之前报告上的问题已解决再送检的还有顺德享宁斯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之前检测不合格已经罚了2000元,并称“我都看到网上的公布,这两天有90个人打过电话来了!我说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了。”

  而容桂祁胜电器厂技术部工人陈先生表示:“质量监督局已通知会来检测,具体处理情况要等看到报告再决定”,陈先生解释被检验不合格的“KEEPWARM祁和榨汁/搅拌机”(型号:MX-T1NG)是出口产品,现在还没接到该产品的投诉。除了以上还在生产的产品外,佛山市韩瑞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报》中的“JIASHITE嘉事特”多功能食物搅拌机在2008年已经停产:“已经跟省工商局上报过该产品停产了”,对于为何2011年的检测通报还有对该产品检测,其表示“过了这么多年,可能还有尾货还没卖完。现在已经过了保修期,不包维修的。经销商把货拿回去,总不能囤在家里。”直至记者截稿,仍未能与顺德区肖特电器有限公司取得联系。

  该报告由省工商局委托,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佛山、顺德、惠州及汕尾四个区域在流通领域中的4类家用电器进行质量检测,受检测的电器包括:电风扇、电磁炉、食物加工机、毛发护理器。消费者可到省工商局网站查阅检测报告。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