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POCO照片轻松管理微博社交图片

2012年03月13日08: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就社交应用而言,除了各大知名手机微博客户端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互动社区可供用户选择,例如热门的人人网手机客户端、Google+等。但这些应用往往都不是集成化的软件应用,在这方面POCO出品的应用拥有较高的集成度,今天我们就为你带来一款名为POCO照片的社交应用。

点击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261008-1-1.html

每日佳软:POCO照片轻松管理微博社交图片
POCO照片记录生活方式多
视频

  首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软件的基本信息。POCO照片是一款手机照片和微博图片管理工具。让你的手机相册可以进行图片分类管理,更可从相册直接美化图片并分享到微博;同时能对分享到微博的图片、或从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下载最新的图片微博,以日历的形式收录,方便浏览和管理。

相册信息/日历式的记录方式
每日佳软:POCO照片轻松管理微博社交图片
相册信息/日历式的记录方式

  进入软件后,我们可以查看手机中的相册。也可以在软件中新建相册内容。记录项是本软件的亮点功能,在这里你可以按天或按月查看自己发布的内容,便于管理的同时也让操作的方式更为简洁。

广场手机随拍/支持实时回复
每日佳软:POCO照片轻松管理微博社交图片
广场手机随拍/支持实时回复

  和微博客户端一样,POCO照片也提供了广场广播功能。在这里你能随意浏览网友发布的图片,并能对其进行评论。当然也能关注你感兴趣的好友。提醒一栏则可以推送最新的回复、私信内容。

提醒项目/个人资料设置
每日佳软:POCO照片轻松管理微博社交图片
提醒项目/个人资料设置

  总结:

  POCO照片以上提供的功能都需要建立在一个账号之下。注册方式也非常简单,无需验证邮箱。文章开篇我们也提到了这款软件的集合性,POCO照片与POCO相机可以无缝结合,让图片分享变得更为轻松。总结来看,POCO照片既可以管理本地相册,也可以管理微博社交图片,同时也能一键分享到多平台微博中,对于想要换换口味的社交达人来说,POCO照片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