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新增90个关卡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试玩

2012年03月13日09: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Android上坦克应用这款游戏应该有不少朋友熟悉,目前这款游戏也推出了新版本激战,虽然题材方面没有创新,但这款游戏表现出来的高素质令我们折服,接下来我们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玩这款游戏的经验。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游戏画面虽然采用了较为简单的3D设计,但玩起来非常有感觉,Q版的坦克既不会显得太冰冷也会显得太萌,在仓库里无论是本方和地方角色还是子弹都会显得非常明显。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游戏的打法非常简单,摇杆控制移动,点击屏幕来决定开火方向,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使用习惯,游戏也提供了三种操控模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虚拟摇杆还是滑动。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最重点的部分还是游戏的战斗,我方角色一次只能发出三枚子弹,而且并不能一次打掉对手,而对手也有着灵活的跑位,并且随着关卡逐步升级,游戏中敌方角色也会有很多变化,后期除了BOSS级的敌人外,普通的激光坦克也会对我方造成很大伤害。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坦克英雄:激光战争截图

  游戏虽然以冰冷的战争机器为主题,但是却走了小清新风格,玩起来非常有带感,同时新版本也增加了90个新地图关卡供玩家挑战,随着游戏难度的提升,新鲜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小游戏,当然游戏的难度可不小,玩家要掌握打带跑的技巧才能够全歼敌人。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6495_index.html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