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电信版iPhone 4S 3G网速PK联通行货4S体验

2012年03月13日10:47
来源:搜狐数码


  2、清华附近网速测试,第二个测试点我们在清华附近的室外进行,得出的结果如下。可以看到电信网速下载稳定在1Mbps左右,上传略慢,大多数时候在1Mbps;联通网络下载最高可达5.5Mbps,但速度变化较明显;上传速度波动也较大。


联通iPhone 4S网速测试
联通iPhone 4S网速测试

电信iPhone 4S网速测试
电信iPhone 4S网速测试


  3、地铁运行中的测试。我们同时选择在地铁13号线运行中进行了5次对比速度测试,结果如下。相比而言,电信网络更为稳定,联通3G网络波动较大,在5次测试中又一次测试失败,同时有一次上传测试失败。不管是电信还是联通的3G网络,在运行中的城铁上速率下降都很明显,下载速度联通最高只有2.2Mbps,电信则没有超过1Mbps。 

联通iPhone 4S网速测试

电信iPhone 4S网速测试


  网速对比总结:

  对比联通和电信iPhone 4S在北京的3G网络使用情况,首先这两张3G网络作为手机浏览已经够用,如果不是特别强调网速,两者差别不大。二者的优劣在于,电信EV-DO的网络比较稳定,可能于相对用户偏少有关,缺点是下行网速比较慢,但上传不错。联通WCDMA网络的优势在于下载网络很快,信号好的地方5Mbps以上没有问题,缺点是网络波动明显,同时上行速度偏慢。

  因此,因为网络的原因选择联通或电信意义不大,除非你是中国移动的用户,想体验3G网络选择联通或电信的3G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