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春季养生喝粥 美的PFZ401A电饭煲热销

2012年03月14日10:2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春季干燥,容易上火,饮食上应注意多食清淡。粥不仅营养丰富,还有清洗机体脏器的功能,一碗粥下肚,会觉得通体舒畅。中医讲究春季养肝,喝粥是比较温和的滋补方式,不会因为补过头导致肝火过旺。养肝的粥包括羊肝胡萝卜粥、山楂大枣粥、荠菜粥、猪肝绿豆粥、芹菜粥等,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关于煮粥,笔者推荐一款电饭煲--美的PFZ401E,此款电饭煲不仅能轻松解决米饭口感问题,煮粥的功能也非常方便。

美的PFZ401E
美的PFZ401E

  美的PFZ401E电饭煲外观独特,红与黑的经典搭配,让这款电饭煲看起来略有日系家电的风采。炫彩不锈钢材质,不仅为厨房增添色彩,还能让您烹出好心情。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功能方面,美的PFZ401E电饭煲有粥汤、蒸煮、杂粮饭、蛋糕、酸奶等多种烹饪功能超大的液晶显示清晰明了,功能选择也简单方便。口感方面按照您的需要,选择煮出标准、偏软和偏硬的米饭。还可制定4小时预约定时,便于使用。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美的 PFZ401A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适用人数 2-5个
容积大小 4L
产品系列 豪雅尊
预约定时煮饭 24小时预约定时
内胆材质 3.0mm黄金蜂窝内胆
电源性能 200V/50Hz
外形设计

  不锈钢外壳

  不锈钢上盖
其它特点 压力1.3  弧形发热盘

  编辑点评:

  美的PFZ401E电饭煲采用三维立体可以使米粒的受热更加均匀,吸收水分更加充分,煮出来的米饭更加的可口美味。这款采用IH技术的美的PFZ401E电饭煲近期价格略有下降,网上报价1299元,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美的 PFZ401A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