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无仅有!疯狂的零距离拍摄炙热熔岩

1/9

2012年03月31日07:41
作者:中摄协网

  2012年3月28日消息,夏威夷,作为忠实的火山熔岩爱好者,摄影师Miles Morgan和Bruce Omori,在没有防护装备的情况下,登上Kilaeua火山,拍摄这里的美景,炙热的高温甚至使他们的鞋子和相机三脚架融化。好在追逐这些岩浆的过程中,他并未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们用相机的延时拍摄功能,拍下了这些绝美的照片。

  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位于夏威夷大岛。威夷有两大活火山。除基拉韦厄火山之外,另一座为莫纳罗亚山(Mauna Loa),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基拉韦厄火山自1983年爆发以来,一直在不断喷发,这也使得它成为过去200年里喷发时间最长的火山。

  请欣赏以下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令人惊叹的照片,拍火山,不仅仅需要勇气,还需要高深的摄影技术。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