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智能手机平板电视三屏智能产品齐亮相

2012年04月12日21:25
来源:搜狐数码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搜狐数码消息】4月12日消息,海信今天在北京798举办发布会,宣布了旗下XT770、K580、K560三个系列智能电视新产品。海信在会上提出了“Live Smart”口号,强调智能电视的易用性,并新推出数款I’TV平板电脑,同时海信通信也展示了三大制式多款智能手机新品,延续之前的多屏互动策略。

 海信发布云服务策略

  据悉,2011年末,海信集团提出智能化战略,海信通信随后推出了U8、T92、E910三款4.0寸千元大屏智能手机成为其市场的主打机型;2012年一季度,海信智能手机在市场获得突破性的发展,仅U8就实现整体出货量百万台。

  此次海信同时发布了最新智能电视、iTV平板电脑和包括T92在内的智能手机产品。其中有XT770、K580、K560三大系列智能电视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实现了更加丰富的内容选择,更加简便的操控体验,并且为顾客创造了跨空间的交流共享平台;在推出“大智能电视”的同时,海信还发布了M1101AT、M1101AS和M170AT、M170AS四款“小电视”I’TV新产品;以及以T92为代表的千元智能手机,延续三屏互动的策略。

海信新款智能电视的主界面 
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可实现三屏互动 

  在新品智能电视中海信加入了“电视汇”功能,打破了频道间的界限,把电视节目按栏目、时段、用户地域等维度进行分门别类,以导航界面呈现,让用户对正在播放的节目一目了然,无需频繁换台即可方便观看。而“围观”功能是一个系统级电视社交应用,通过此系统用户可以自己组成“圈子”,自由分享自己喜欢的视频、音乐、图片,网页,电视应用等,使得电视具备了社交功能。而通过智能云存储业务,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将照片、视频、音乐等各种个人媒体内容,都可以通过海信云平台在I’TV、手机等各类终端设备间进行存储、同步与交互分享。

  此外,新款海信智能新电视还应用了语义识别等智能交互方式,通过简单的自然语言,就可以完成音量调节、换台操作、内容搜索匹配以及模式识别等服务。

 支持中国移动G3网络的智能手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