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差旅出行必备 酷讯机票Android版试用

2012年04月18日09:0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五一期间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既然是出游,就肯定少不了要与火车、飞机等交通方式打交道,不过到了陌生的城市,如何才能快速而准确的获得第一手交通信息?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近期发布的航班信息软件酷讯机票,希望能为计划乘飞机出行的用户提供一些方便。

测试机型,索尼LT26i
测试机型,索尼LT26i
选择出发和到达城市
选择出发和到达城市

  启动“酷讯机票”,首先进入视野的是机票搜索页面,这里提供的主要是机票查询以及预定服务,其中又包括单程、忘返、淘特价三种不同条件的筛选搜索。我们以“单程”为例为大家介绍搜索的过程,需要用户手动输入或者选择出发和到达的城市,搜索栏中已经列出了北上广等热门城市。酷讯机票Android版试用

价格排序(左)与时间排序(右)
价格排序(左)与时间排序(右)

  选择好城市之后点击搜索按钮,这时就能看到所有符合条件的航班了,如果仅仅是这些,酷讯机票也难免太小儿科。航班列表允许用户根据价格、时间以及航空公司进行排序,满足了用户捡便宜、排时间、挑公司等特殊需求,而这样的条件排序正体现了这款软件的人性化之处。

航班详情
航班详情

  任意选择一架航班,点击进入之后就是该航班的一些详细信息。此处信息是通过两个标签来表现,标签一为供应商列表,用户在这里可以直接查看供应商以及价格,如果供应商右侧有橙色电话标识,这说明用户还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直接订票,而橙色显示器标识则代表电脑订票,酷讯机票目前并不支持此项功能。

机场大巴详情
机场大巴详情

  在航班详情中,用户可以看到机型、起飞到达机场、飞行时间等信息,而机场信息右侧的灰色箭头也是暗藏玄机。在这里用户可以得到机场大巴、服务电话、当地天气等详细信息,这些实用的信息将会大大减少异乡人因人生地不熟而出现手忙脚乱的几率。

往返与淘特价
往返与淘特价

  上面讲到的是单程机票的搜索及预定方法,往返与单程在使用方法上并无异同,只需用户填入详细的往返时间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机票搜索中提供了“淘特价”服务,用户可以查看近期的特价机票。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旅行成本更低、如果你还没确定旅行的去向,不妨先看看哪里有特价机票吧。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