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在京发布彩版打印机用色彩开拓家用市场

2012年05月24日21:52
 

  2012年5月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4款彩色版多功能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G6280金棕色版/白色版和腾彩PIXMA MG3180酒红色版/白色版。全新发布的4款彩色版多功能照片一体机,打破了传统打印机沉稳的黑色外观形象,呈现出缤纷的机身颜色。本次发布彩色版照片一体机是佳能色彩战略的重要一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先生等佳能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佳能在今年4月初推出的多款腾彩PIXMA MX系列喷墨商用打印机新品。

 

 

  缤纷色彩,家庭打印选择多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佳能在会上推出了腾彩PIXMA系列喷墨打印机旗下的首批彩色版产品。此次推出彩色版的机型为:腾彩PIXMA MG6280金棕色版/白色版和腾彩PIXMA MG3180酒红色版/白色版。连同之前推出的经典款腾彩PIXMA MG6280黑色版与PIXMA MG3180黑色版,组成了豪华的佳能喷墨打印机彩色系列阵容。

  佳能推出的这一彩色系列的喷墨打印机产品,契合了时下多元化的家庭生活方式:彰显沉稳与内涵的MG6280金棕色,适合典雅尊贵的家装风格;优雅简约的MG6280白色和清新淡雅的MG3180白色,以及炫酷时尚的MG6280/MG3180黑色,能满足大众化需求,很好的契合日常的家居环境;而充满活力与激情的MG3180酒红色,更适合于靓丽的家居环境。

  在彩色版机型选择上,佳能选择了腾彩PIXMA MG6280和腾彩PIXMA MG3180这两款之前广受好评的机型作为彩色版系列照片一体机的基础。其中MG6280定位单反照片一体机,采用特含有灰色墨水的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盒系统、9600×240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最小墨滴仅为1pl,带来高品质的照片打印效果,满足对输出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准专业用户及数字影像爱好者的需求;而MG3180则定位实用无线一体机,面向喜欢拍照打印、数码影像DIY的家庭用户,采用FINE一体式墨盒设计,保证了高速高品质的文档和照片输出,加上其实用的 Wi-Fi无线功能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令打印输出更加便捷。

  佳能希望以高品质的色彩输出、实用的功能、配合炫彩的机身,让佳能喷墨打印机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尤其是家庭用户在品质、性能、时尚、便捷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色彩佳能,精彩人生

  此次针对两款机型:腾彩PIXMA MG6280和腾彩PIXMA MG3180发布彩色版,是佳能公司色彩战略的重要一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先生表示,“在IXUS系列便携数码相机和EOS系列单反数码相机的彩色版产品之后,此次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推出彩色版产品,又给人们的生活添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人们打印体验变得更具时尚与个性,生活将充满色彩”。

  佳能彩色版喷墨打印机的发布,颠覆了打印机作为传统办公设备的刻板印象,让佳能的影像产品更具亲和力和时尚味道。佳能希望炫彩的喷墨打印机能在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在家感受到打印的轻松便捷,比如:在家可以打印精美照片制作成照片墙来装饰家居;把珍贵的照片打印出来,与家人朋友分享;或者自己动手制作贺卡、便签、手工折纸等。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家用商用双管齐下,挖掘市场无限潜能

  在发布彩色版打印机的同时,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佳能今年4月初面向商务用户市场推出的多款商用喷墨传真一体机新品。这批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腾彩PIXMA 喷墨传真一体机MX系列新产品,机型种类丰富,可以满足目前国内商用输出市场上的应用需求,同时它们功能配置也很契合不同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习惯和办公需求。

  凭借家用输出市场和商用输出市场上的高品质产品,和不断的挑战创新,去年佳能取得了中国喷墨打印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而今年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挖掘更多的市场潜力,佳能将进一步在产品创新、市场宣传、渠道建设、店面支持、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随着这次面向中国家庭用户市场的彩色版打印机发布,以及4月初面向商务用户市场对各商用产品进行的全面升级,佳能已经悄然完成喷墨打印机系列各产品线的新品布局,佳能腾彩PIXMA系列打印机正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数字影像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