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拼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2012年05月29日15: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细节方面的精心之处有哪些表现?

  ·细节之处展现XPS独特魅力

  近几年,许多百度排行榜首的热门关键词都与各种“门”有关,虽然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得到了曝光,但其中也不乏一些对社会没有危害,但是却对当事人造成严重伤害的事情,这也反映出了用户隐私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隐私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泄露用户隐私安全的途径有很多,想要完全封锁并不现实,只能是把尽可能出现的途径加以控制,比如对于一体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而言,摄像头往往就存在隐私泄露的安全隐患,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一体电脑、笔记本电脑都在摄像头上设计挡板的原因。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摄像头挡板拨片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摄像头设计有挡板,以保护用户隐私

  XPS 2710就设计了摄像头挡板,通过摄像头正上方的拨片来进行手动控制,用户如果养成良好习惯的话,就可以极大程度的保障用户隐私安全,有效防止黑客利用远程控制来窃取用户隐私,这对于家庭用户与商务用户都非常重要。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隐藏式的散热窗设计

  其实,除了笔记本电脑之外,一体电脑也同样面临着散热问题,尤其是采用金属外壳的产品,由于金属易导热的特性而给人造成总是比较热的感觉,最典型的产品就是iMac。此外,如果把散热窗的面积做的很大,那么在机身厚度的控制上就不那么容易了。那么,戴尔XPS 2710是如何解决散热与纤薄设计之间的矛盾的呢?

  据官方介绍,XPS内部采用了双通道散热设计,两条金属导热管一根负责把CPU产生的热量加以传导,另一根则配合风扇把这些热气与冷空气进行液化,再导回到CPU部分,而液体再通过与热空气的气化来带走热量,反复循环之下,大幅提升散热效率。当然,XPS 2710所搭载的酷睿i7 3770S仅65W的功耗也保证了热量的最小化,这也就是为什么戴尔敢把XPS 2710的散热窗设计成隐藏式的原因。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除了背部LOGO外,前端也有DELL和XPS字样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电源键设计在机身右侧

  在功能按键设计上,戴尔XPS 2710追求的是一种让机身保持一体化、流线型的设计方式,因此除了在显示屏右下角设计有几枚隐藏式的触敏功能键外,只有电源键采用了独立式的设计,而位于机身前后的“DELL”及“XPS”LOGO也与机身浑然一体,很好的融入到整个机器的设计当中,使得XPS 2710整体看起来都非常协调。

瞬秒iMac 五问解读戴尔XPS 2710一体机
  机体支架也是金属材质打造

  一体电脑机体支架除了起到支撑作用外,设计师们还会把它融入到机体的设计中来。成功的机体支架设计能够让机器显得更加富有科技感、时尚感,能够成为机身装饰的一部分,反之则会让机体显得臃肿不堪。XPS 2710的机体支架采用了与机身相同的银色金属材质打造,支持-5°到30°调节,保证用户在各种状态下都能获得最佳的可视角度。同时,良好的形态设计使得支架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支架上的孔,更是一个集线器,电源线,HDMI连接线等等线都可以通过此孔,让线缆更规整桌面更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