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S880,大有意思登船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魏江雷谈S880渠道:将进入6000家店面

2012年06月18日15:17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6月18日,近日,联想集团联合搜狐共同发布第三代乐Phone产品-5英寸屏幕双卡双待智能手机S880。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CMO魏江雷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表示,乐Phone是联想PC+战略的重要一环,联想会通过乐应用商店为包括乐Phone S880在内的一系列终端设备提供应用。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CMO魏江雷 搜狐IT配图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CMO魏江雷 搜狐IT配图

  联想重申PC+战略 推2199元双卡双待新乐Phone

  资料显示,S880是联想品牌首款5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配备了MTK MT6575 1GHz处理器,搭配512MB内存。此外,背面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配备的是30万像素副摄像头。与以往乐Phone手机不同的是,联想S880采用了双卡双待设计,支持W+G网络。

  魏江雷表示,联想集团围绕四屏一云进行产品线布局,相继推出了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以及乐应用商店,在PC+战略之下,产品之间可实现互动,从而达到联想产品和用户的互动。

  来自第三方的数据表明,中国市场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约为1亿8千万部,去年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是7250万部,笔记本、台式机去年的销售数据是5800万,平板电脑数量约为900万部,电视800万部,其中智能电视大概280万左右。

  魏江雷认为,笔记本台式机成为人们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工具,而智能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则是24小时不离身,联想集团做好智能手机,可以让一亿消费者体验联想的技术,正是基于以上判断,联想不断推出乐Phone系列智能手机,其中今年预计推出四十款新品。

  访谈过程中,魏江雷重点介绍了S880产品。据魏江雷透露,联想集团对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需求做了大量的调研,发现用户黏度比较大的几个应用为“拍照分享功能、手机浏览新闻和手机看电视、电影”。针对以上用户需求,联想在开发S880产品时做了充分准备:采用了5寸大屏,待机时间达582小时,可实现3G上网12小时。

  联想新品战略:年内推出四核手机

  访谈过程中,魏江雷还年了联想乐Phone的部分新品策略,如联想将在今年推出第四代乐Phone,采用了四核处理器。此外,联想还将推出第二代X86架构的智能手机。

  按照联想集团的规划,智能手被分为四个大的系列,分别是K、S、A、P系列,其中K系列产品注重性能,如联想和英特尔合作推出的K800,这是国内第一款基于Intel X86架构的智能手机,今年8月份,联想还将推出新一代产品K860。

  联想P系列强调商务,特点是超长待机。S系列属于高端,多采用时尚设计。A系列则为普及产品。在联想集团已经规划好的手机路线图里,四核的第四代乐Phone也将于今年上线,今年上线的智能手机产品总数则可能达到40款以上。

  据悉,为拓展智能手机系列产品,联想投入了大量的渠道资源,以乐Phone S880为例,该产品于6月28日上市,届时,全国会有超过6000家店面进行相关推广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