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2012年06月24日09:44
来源:威锋网
 

  今年年初的CES 2012上,我国厂商华为推出了全球最薄6.68毫米的手机Ascend P1 S以及7.69毫米厚度Ascend P1,一举跃身世界高端智能手机品牌阵营。虽然国内已经有不少媒体给予了这款国产机子不少正面的测评,不过今天外媒gsmarena重新给我们带来7.69毫米双核旗 舰华为Ascend P1的续航能力测试,我们来看看外媒给我们带来的数据能不能让我们更了解这款机子。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外媒gsmarena表示,他们在华为官方网站上,没有找到官方提供Ascend P1的电池续航时间,因此这款1670mAh电池还能撑多久无法估计,不过在发布这篇测试文章之前,相信很多人或多或少已经预料到AMOLED屏幕将极大影响网页浏览续航时间,甚至是祸根。

  首先对华为 Ascend P1智能手机第一个进行的续航测试是连续通话时间。Ascend P1的分数令人印象深刻,最终在12小时30分钟的3G通话时 间之后,充满电的Ascend P1耗尽了电量。历史数据对比不难发现,除了超大容量电池的Motorola RAZR MAXX 或者 Samsung Galaxy Note之外,这款手机是3G通话续航时间得分最优秀的手机之一。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然而,在第二项网页浏览续航测试中,华为 Ascend P1的成绩并不理想。单次100%充满电后开始浏览网页,最终续航时间只有3小时23分钟。虽然 HTC One S也使用同样的AMOLED屏幕和相同的电池容量,但获得的续航时间多了40分钟,相差幅度很大,甚至是历史以来最差成绩的行列之一。不 过在这个测试中,华为Ascend P1的成绩不优不能抵赖那块AMOLED屏幕,或许更多的是系统优化问题。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在第三项视频连续播放续航方面,华为 Ascend P1的成绩得到了一定的改善,连续播放电影进行了7小时38分钟之后,整块电池耗尽。在这里我们仍然将 其与HTC One S进行对比,很明显华为 Ascend P1在视频播放方面的续航落后了几乎两个小时,令人再次对该手机的软件系统表示担忧。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最后,外媒gsmarena基于华为Ascend P1的续航能力的评级为“34小时”。这意味着平时用户将Ascend P1充满电之后,假设每天都3G通话1小时、浏览网页1小时、观看视频1小时,大概使用不超过一天半,也就是34个小时之前必须充电。

华为超薄Ascend P1续航测试

  总之,华为Ascend P1除了网页浏览方面续航很差之外,其他方面还算得上中规中矩,建议使用该手机外出主要用于浏览网页的用户,最好配备移动电源,要不就换成续航时间更长的平板电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