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公主坟新活馆7月6日开业

2012年06月28日12:07
来源:搜狐数码
 

  家电连锁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但如果说有一家卖场,能够满足人们对各种品牌电器的需求,怕仍找不出一家来。可随着国美公主坟新活馆的重新开业,也许将改变这种现状。

  7月6日,国美公主坟新活馆正式开业。据悉,这是国美电器斥巨资经过一个月改造后,目前京城首屈一指的家电Shopping Mall。

  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刘永刚表示,公主坟新活馆完全按照国美新活馆最新模式进行改造,开业后公主坟新活馆将在商品的丰富度、陈列方式、经营模式以及后台运营等多层面进行360度立体升级,将成为满足多元化需求的新型现代电器卖场,预计达到年销售额突破数十亿元。

全城聚焦国美公主坟新活馆7月6日盛大开业

  最人性化的体验式购物卖场

  记者:重新打造的公主坟新活馆在店面布局上都有哪些调整?

  刘永刚:此次重新开业后的公主坟新活馆,营业面积近两万平米,由上下六层组成,四层为综合办公区、彩电区、音响区,全球知名品牌夏普、索尼、三星、长虹、海尔、创维、海信等品牌琳琅满目;三层为空调、冰箱区;二层为数码、电脑专区;一层为手机专区;地下一层为小家电区,地下二层为厨卫专区;以上所有专区几乎囊括了所有家电产品,品种超过10万件,成为京西乃至京城甚至全国家电产品最为齐全的家电卖场。

  记者:大家都知道,国美近些年来重新开业的门店都非常重视购物体验,此次公主坟开业后在这方面有哪些改进?

  刘永刚:不夸张地说,重新开业后的公主坟店,消费者只要走进去,一切产品都可以触摸、体验。举例来说,3C区域的数码相机可以随时拿起来拍各种照片,小家电区的烤箱旁边码放着新鲜的鸡翅和最新鲜的调味料,可供消费者免费体验,如果消费者渴了,对面的鲜榨豆浆机还可以随时提供新鲜豆浆。总之,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只为为消费者提供最人性化的购物体验,这是重新开业后的公主坟店最大的特色与亮点。

  耗资千万打造 产品完美升级

  记者:在做足了人性化改造的同时,国美对公主坟新活馆的投入有多大?

  刘永刚:时间方面,真正的改造大概经历了一个月时间,但前期的筹划工作则从3月份就开始了;改造费用方面,差不多耗资千万元左右。

  记者:新的公主坟新活馆在产品经营和品类方面都有哪些调整?

  刘永刚:最大的亮点在3C产品方面,原来3C品类在公主坟销售总额中占据32%左右份额,重装之后,我们预计3C产品的销售将会上升到45%,从而实现我们在公主坟广店打造电子城的概念。

  产品丰富度上,新改造的国美电器公主坟店将覆盖十余万种产品,相较之前普通卖场平均三万左右的产品,整体提升了70%左右的产品丰富度。凡是在生活中看到的、听到的、甚至是在广告上看到的3C类产品都会在公主坟店找到,从手机通讯到时尚数码、甚至是OA办公用品和电脑配件。除丰富的产品类别外,国美公主坟新活馆店销售的所有产品都经由正规的销售途径获取,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消费者利益,尤其对于3C产品来说这点尤为重要。

  首创“首问责任制” 一站式全面保障服务

  记者:可能业界最关心的是,新改造的公主坟店在经营模式上都有哪些改变?

  刘永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主坟的重新开业,集合了国美过去多年来在门店经营方面不断探索得到的最新精华与成果,其经营模式不仅代表了国美最先进的卖场经营理念,更为中国家电连锁卖场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与榜样作用。

  举例来说。公主坟新活馆将在固定区域设置大型综合服务台,集结款(消磁)、咨询、换货、延保办理、发货、验货、退货、会员办理、小件商品销售、积分查询、赠品发放为一体,给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来作为可体现优质服务的窗口,二来节省顾客时间,减少为办理手续在卖场里来回跑动的次数,也能够提供更便捷的退换货办理流程,大大地增加了服务的效率。

  同时,公主坟新活馆的后台服务系统,结合国美全球最顶尖的SAP系统,使门店的商品信息、配送信息、服务体系等全面进行系统关联,从而实现商品销售、产品配送、产品安装、产品售后咨询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能够做到对销售的商品实施定点、定时的监控,实现送货、安装、售后等服务过程移动定位,保障销售的商品按时送达,并实现消费者现场回访,提高顾客满意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