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信打造全球漫游 海信EG906抢先市场

2012年07月26日09:16
来源:IT168网
   近期,中国电信推出了国际漫游手机,经过严格审核,海信双网双待智能机EG906所有硬件、规格定义均符合中国电信要求的国际漫游手机。目前,双网双待双通、国际漫游智能机海信EG906市场订货态势十分热烈,各地渠道商争相订货,成功抢先国际漫游智能手机市场。

  作为一款可以实现国际漫游的双网双待双通千元智能机,海信EG906最大的特色就是这一价位区间内的超值配置。采用4.0寸超大炫彩屏,完美还原细腻影像,大视角更精彩;配置Android4.0智能操作系统、1GHz高频处理器,多任务运行,海量应用、无限下载,带给用户极速般享受;CDMA+GSM双网双待,沟通无限,自由切换多面人生;1850mAh大容量电池,超长待机,完胜市场上主流千元智能机的配置。此外,还有一键即达的专属”翼QQ“以及丰富的电信增值业务。

电信打造全球漫游 海信EG906抢先市场

  在中国电信2012年CDMA产业链高峰论坛上,电信天翼终端管理公司总经理马道杰表示,中国电信将会打造全球漫游手机,今年开始要求所有的智能手机都将支持中国电信的全球漫游。在中国电信国际漫游手机规范中,规定了几种双待类型的终端模式,,海信EG906符合其中的CDMA+GSM双模双待双通和只有GSM网络情况下的GSM单待单通模式。也就是说,海信EG906支持同一时间两个用户接入相同或不同的GSM网络,可以实现两个用户同时处于语音等业务状态,轻松达到沟通无界限。

电信打造全球漫游 海信EG906抢先市场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终端的使用要求,满足广大3G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运营商不断推出了各种差异化的智能终端和套餐。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电信CDMA用户总数超过1.4418亿户,其中3G用户增至5096万户。马道杰表示,今年电信重点打造的4寸大屏手机,日销量已经接近6万台,将在千元智能机上,打造性价比不断提升的千元智能机,同时将在功能、性能、体验上向上进一步延伸。海信EG906不仅实现了双网双待+双4.0千元智能机的超高配置,而且支持国际漫游,将中国电信千元智能机的性价比提升到了一个新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