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21特大洪水国美献爱 捐房山灾区百万家电

2012年08月02日13:18
 

  8月1日,尽管京城持续40多个小时的中降雨,仍没有丝毫停下来的动向,但这并没有阻挡国美电器奔赴房山赈灾的热情。

  上午7点,国美 “7.21特大洪水”捐赠运输车队整装,从北京物流配送中心准时出发。上午10点半,房山区“7.21抗洪救灾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周口店镇政府按时举行。

 

  北京国美总经理刘永刚代表国美电器,向此次洪灾受灾最严重的房山区周口店镇,捐赠了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微波炉、电压力锅、电风扇、冰箱等灾区重建急需的各类生活家电,以实际行动,为灾后房山区周口店镇的重建,发挥自己的作用。

  房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推进房山区周口店镇受灾群众的重建工作,充分体现了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

  百万家电 助灾区重建

  7月21日的强降雨给北京,特别是房山区带来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家园被淹、良田被毁,房山区同胞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北京市政府紧急组织、调遣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抗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来。

  国美电器在第一时间也紧急行动起来,讨论捐赠方案,结合灾后群众的实际需求,最终确定了捐赠以小家电、冰箱等为主,能切实解决受灾群众问题的家用电器。

  刘永刚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国美电器捐助的家用电器,主要集中在人们日常所需的一些小家电及冰箱等方面,包括了电风扇、电压力锅、微波炉、冰箱等2600多件商品,市场价值为100余万元。国美电器衷心希望这些物资能及时解决受灾群众的生活需求,帮助受灾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的生活水平。

  北京市民族联谊会秘书长高莉、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政协秘书长游来清、周口店镇书记张海生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对国美电器等企业给予灾区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与国美等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一起积极加快推进灾区的重建工作,早日完成美好家园的新建工作。

  国美公益 始终在路上

  作为一家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民族连锁零售企业,国美电器始终坚持“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引领家电消费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这使得国美品牌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着“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企业发展理念,国美电器与全球知名家电制造企业保持紧密、友好、互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众多知名家电厂家在中国的最大的经销商。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有责任的社会企业公民,国美电器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外,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上,也积极承担着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从成立至今,国美已向社会捐助各类善款累计高达数亿元。

  其中,2010年中国内地发生严重旱灾和地震灾情,国美向重点灾区累计捐赠71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物资;2008年5月,国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6000万元现金和物资,并向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分别捐赠150万元和232万元;2006年7月,国美电器向潮汕星河奖基金会捐资人民币500万元,作为奖学助学基金;2005年1月,国美电器发起“让世界充满爱”援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孤儿活动,并率先捐资1000万元,成为当时第一个帮助受灾国进行灾后重建的中国企业。

  刘永刚表示,此次捐助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房山区人民重建家园的道路上,国美电器还将与他们一路同行,继续给受灾群众提供更多帮助。同时,身为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在公益事业方面,国美电器也将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发挥国美应该发挥的作用,为全社会持续贡献国美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