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评测 > 智能小家电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玩转苹果AirPlay 八款iOS视频应用横评

2012年08月10日10:02
来源:IT168网
AirPlay兼容性、加载速度

  优酷:视频加载速度只能算中等水平,传输到AirPlay时需要先缓冲后传输;

  设置选项中支持锁屏播放,但是实际使用无效。

本页无标题
优酷

  搜狐视频:视频加载速度可以达到中上水平,输出到AirPlay的速度非常快,多次断开再重新连接的速度也很快,没有出现卡死和闪退的现象。
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PPS影音:视频的加载速度是所有客户端中最慢的,在AirPlay输出时还需要缓冲,播放时断时续;断开重新连接需要较长的加载时间,体验较差。
PPS影音
PPS影音

  奇艺影视:视频的加载速度处于中等水平,对于AirPlay的兼容性较好,多次断开重连均没有出现卡死和闪退的现象。
奇艺影视
奇艺影视

  腾讯视频:视频的加载速度较快,使用AirPlay输出时的速度也比较快;但iPhone端在输出AirPlay时会出现按钮冲突的现象:选集按钮与AirPlay按钮重叠,无法正常使用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乐视影视:视频的加载速度最快,AirPlay输出也没有明显的卡顿。
乐视影视
乐视影视

  PPTV:视频的加载速度较慢,AirPlay输出的速度一般。
PPTV
PPTV

  风行:视频的加载速度较快,无兼容性问题,每次AirPlay输出时需要缓冲几秒钟。
本页无标题
风行

  土豆:视频的加载速度比较慢,在进行AirPlay输出时出现按钮冲突现象;另外土豆视频在使用时需要关掉系统的自动锁屏功能,否则会自动关屏并停止播放。
土豆视频
土豆视频

  对于如何使用AirPlay,我们在之前的Apple TV评测中也提到过,首选我们需要支持AirPlay的设备:iPad、iPhone、iPod Touch(iOS5.0以上)一台,AppleTV(2代版本以上),AppleTV与iOS设备在同一局域网内。

点击最右边的AirPlay按钮
点击最右边的AirPlay按钮
选择Apple TV
选择Apple TV

  AirPlay的使用也非常简单,iOS端检测到有Apple TV时,在播放区的最右边有电视输出键,点击后会弹出选择在设备上播放,选择Apple TV后iOS端将停止播放。
AirPlay还可以实现游戏共享
AirPlay还可以实现游戏共享

  对于拥有苹果全套设备的用户,配置一台Apple TV可以将移动设备中精彩内容共享到电视共全家人观看,目前Apple TV3代的价格在700元左右,支持1080P输出,价格与国内的机顶盒相当。

  评测总结:从目前的版本来看,搜狐视频HD的在兼容性和加载速度上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平,同时可以支持锁屏与后台播放功能,是iPad端的最佳视频应用;而奇艺影视在功能方面与搜狐视频相似,仅不支持后台播放;PPS影音使用起来非常卡顿,基本不可用。iPhone端唯一支持锁屏播放的是奇艺影视,在优化方面也做的不错,给予推荐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