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大电商价格战升级 苏宁承诺赔两倍差价

2012年08月17日10: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今天进入电商 “价格战”第二天,新闻晚报的记者上午9点后登录京东等网站浏览发现,昨日一度出现的网页无法打开的现象今天已得到改善。不过,经过昨日一天的消耗,三大网站价格降幅较大的一些家电商品部分仍存在缺货现象,不禁让众多消费者纷纷吐槽“无从下手”。

  今天上午,苏宁、京东掌门人李斌、刘强东再度通过微博将“战火”升级,双方都使出新一轮促销方案。京东直接发放大家电优惠券,苏宁则承诺部分商品不是市场最便宜就陪两倍差价。

  京东苏宁继续叫板

  今天,京东称将直接发放300-500元的大家电优惠券,苏宁则承诺如果电脑、手机类商品价格非市场最优,会双倍赔偿消费者差价。

  上午,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再度通过微博出招:“没有耐心陪着苏宁10元10元的降价了,今日11:0012:00,直接发放大家电优惠券,相当于每件便宜300-500元。另外,已经在8月14日之后下单的用户,无论是否付款,都将获得一定补偿。”记者随后登录京东却没有发现优惠券的领取入口,在商品购买一栏也没有发现优惠券的使用提示,众多网友也不禁疑惑该如何获得优惠券。

  而紧随刘强东之后,苏宁易购执行总裁李斌同样在微博呛声称如果电脑等商品不是市场最低价将补两倍差价返还消费者。 “促销活动不能靠玩噱头,只说不做,只有消费者认可的真正实惠才是根本,昨天的市场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一切。我们决定在保证家电产品价格绝对优势和货源充足的基础上,再追加5亿资金投入到电脑、手机、数码等全场商品,确保电脑、手机等全品类最优价,否则给予两倍差价补偿,真实让利给消费者。 ”

  国美同时段低价商品最多

  而根据一淘网的最新比价结果显示,截止到今天上午11点,今日的“战况”依然激烈。在苏宁、京东、国美“三大巨头”中,国美有250件商品同时段内价格最低,并超过京东的164件、苏宁的103件。不过,以降价商品整体数量计算,京东仍占有一定优势。此外,一直走低价线路的易迅此次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以306件商品问鼎同时段价格最低数量的首位。

  记者随后登录几大网站发现,诸如页面无法打开、网站服务器响应慢等情况今天显然已出现明显好转。无论是从活动促销页面还是商品分类页面进入都比较顺畅。不过,跟昨日情况类似的是,许多价格优惠幅度较大的商品今天仍然显示为无货或者缺货。以一款“索尼 KDL46HX850的46英寸平板电视”为例,除了价格最低为8788元的国美有现货外,售价8933和9033元的苏宁和京东上该商品全部缺货。而同样热卖的iPAD2的16G版本,售价最低为 2836元的国美和售价2988元的京东都无货,仅苏宁售价2849元且有货。

  除了缺货,一些消费者还抱怨称商家在促销时限制多多,比如促销商品大多不支持货到付款,一些大家电的单价都不低却需要使用大额现金预付。 “想买d90,国美倒是最便宜5980元,但货到付款不能刷pos,郁闷啊!易迅6099元,送东西,还要收运费,不是免邮的吗?苏宁6588元和前几天一样,而且不能货到付款了,还不如前几天呢。 ”网友“Candy橙子”吐槽说。

三大电商价格战升级 苏宁承诺赔两倍差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