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观清新时尚 高性价比超极本联想U310评测

2012年08月19日18:58
来源:搜狐数码

  操作区设计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IdeaPad U310的操作区,整个操作区也是采用了纯白色的色调设计,虽然是采用了13寸的设计,但是键盘部分操作区域比较宽裕,腕托部分也是相当的大,这样确实比起一般的笔记本设计要舒适很多,因为手腕可以整个放在上面,所以手腕可以完全放松,这样即使长时间的录入工作也不会出现疲劳的现象。白色的操作区和黑色键盘整体上非常和谐。作为一款面向时尚群体的笔记本,这样的设计还是很讨喜的。

操作区设计
操作区设计

  键盘秉承了联想IdeaPad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做工,采用了知名的高触感键盘设计,可以说联想IdeaPad系列键盘区设计非常有特色,与其它品牌的笔记本产品都不同,键帽宽大略带弧度的键盘手感相当舒适,键盘的键帽像是采用了略微光滑的工艺处理,而表面弧线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和手指温和,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合适的键距打字依旧舒适,让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录入操作也不会让手指感觉疲劳。

纯白色的操作区不仅色调合适,同时很宽敞
纯白色的操作区不仅色调合适,同时很宽敞

  IdeaPad U310的键盘手感很出色,整体强度不错,键程适中,键帽面积很大,尤其是回车键、Backspace键、Shift键和空格键,不容易产生误操作。键盘底盘稳固,敲击起来干净利落,并且静音效果也相当出色,整体感觉不错。

键盘鸟瞰
键盘鸟瞰

  此外IdeaPad U310功能键设计在F1-F12的键帽上,因为毕竟快捷键的使用频率还是很高的。键盘整体弹性优良,而且整套键盘都采用了静音设计,不会像普通键盘一样在操作的时候发出明显的"咔、咔"声音。联想独有的呼吸键盘不但可以防水,而且透气,帮助系统散去多余热量。

支持手势操作的大面积触摸板
支持手势操作的大面积触摸板

  联想IdeaPad U310的掌托部分采用了钢琴漆面处理工艺,镜面效果视觉上很有冲击力,而且白色的底色即便是沾染上了指纹也不容易看出来,比起黑色要更加美观,而触摸板的尺寸也是相当富裕。联想IdeaPad U310的触控板上有凸点设计的暗纹,手感不错,滑动灵敏,反应也很快。并且同时设置了上下和左右滚屏控制区,而且在触摸板下方的左右按键的手感也很不错。另外这款触摸板还支持Multi-Touch鼠标触控技术,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很有科技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