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Android系统 三星发布Galaxy相机EK-GC100

2012年08月30日03:2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30日消息,在三星的本次unpacked发布会上,Galaxy系列产品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EK-GC100数码相机。它搭载了Android系统,还支持WiFi和4G网络。

  这款相机的背部被一块4.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所占据,其分辨率为1280x720,在一款小型数码相机中加入了一块类似于手机显示屏的取景器无疑是卖点。机身上还设有一些物理按键,包括闪光灯释放键(从右侧顶部弹出)、电源键、变焦切换和快门键。但是,相信用户会花大量时间通过触控来和这款相机进行互动。在自动模式下,用户可以通过触摸显示屏来进行对焦,而其他计算工作通通交由相机完成。Smart Pro Mode是三星独创的智能自动系统,为不同场景提供理想了的设定,例如Waterfall Trace和Night Trace,分别能够为日光和夜间拍摄放缓快门速度。

 

 

 

  虽然这款相机体积不小,但它使用的是标准1/2.33英寸BSI CMOS传感器,支持1600万像素拍摄。别指望它能拍出顶尖的图像质量,但光圈为f/2.8-5.9的21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3-480mm的镜头比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看得更远。这款相机支持WiFi、3G和4G网络连接,使用micro-SIM卡,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电池容量为1650mAh,三星宣传联网下拥有7小时的续航时间。

  这款相机还搭载了最新Android 4.1系统,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Android平台上的图像应用,包括Instagram。相机也自带有许多分享和排序选项,包括全设备的搜索工具,让用户可以基于面部标签、位置或时间搜索图片;Best Group Pose能够自动选择所拍人物的理想肖像;而Share Shot让用户能够通过WiFi Direct向Galaxy相机和智能手机实时发送内容;Auto Cloud Backup功能在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把所拍图片无线发送至云端进行备份。

  在试拍当中,这款相机出现了一些对焦和锁定的问题,但考虑到上市时间定在10月份,三星还有不少时间进行优化。除此之外,这款相机的拍摄体验还算不错-响应速度很快,操作直观,特别是对于熟悉Android的使用者来说。开机后,屏幕上会显示出熟悉的主屏幕,以及标准的摄像图标。当然,这款相机还可以当作一款智能手机来使用,虽然不能打电话,但可以进行浏览网页,收发邮件和观看多媒体内容等操作,如同任何Galaxy手机那样。

  这款相机计划今年10月发布,消费者可以在相机零售商和电信运营商店面处购得,但其售价尚未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