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天候魔鬼测试 七款超极本续航大横评

2012年09月15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性能的提升与续航能力总是难以达到平衡,电子设备发展到今天,性能早已不是问题,但续航能力一直是最大的软肋,笔记本标配六芯电池的续航能力只有不到3个小时,远远落后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不过,采用低功耗硬件平台的超极本的诞生一定程度的解决了这样的问题。

  众所周知,超极本的续航时间比普通笔记本要更长,但是毕竟我们的测试成绩是通过Powermark这样的测试软件得来,只有理论依据自然站不住脚,所以这次我们计划进行一次“玩爆超极本”的超极本真实续航能力测试,来看看目前市面上主售的7款超极本到底表现如何。

活动规则非常简单,我们挑选目前市面上主流的7款超极本产品,然后驾车一路向东行驶,在途中我们会对着7款超极本进行连续不间断的魔鬼测试。

  活动规则非常简单,我们挑选目前市面上主流的7款超极本产品,然后驾车一路向东行驶,在途中我们会对着7款超极本进行连续不间断的魔鬼测试。

  测试项目包括:游戏、音乐播放、解压缩、数据拷贝、待机/睡眠和常规使用。每一个项目结束后,记录超极本的剩余电量和时间节点,超极本电量耗尽自动关机则被淘汰,其他超极本进入下一轮比拼,直到最终决出优胜者。

  本次选择的超极本包括13英寸的宏碁S5 东芝Z830,华硕UX31,14英寸的联想U410、戴尔inspiron 14z和15英寸的三星900X4C。设置方面,将7款超极本充电至100%满电状态,电源选项统一为节电模式,亮度为50%,在高级选项中设置电量为1%时自动关机,除手动选择外,任何状况下超极本都不进入睡眠/休眠状态时刻保持待命状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