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尔推云搜索电视 配备双核CPU+双核GPU

2012年09月25日23:10
来源:搜狐数码
 

  9月25日,海尔电视在北京推出了全球首款云搜索电视,这是海尔专注于用户需求而推出的新一代智能电视升级产品,在产品的交互性和搜索便利性方面较第一代智能电视有了很大的改进,是目前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真正的智能电视,该电视在互联网时代,以双核CPU+双核GPU的硬件配置、Android 4.0.4的软件系统、强大的交互性和云搜索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电视生活的可能。

  云时代 用户需要全面的智能电视

  互联网时代智能电视迅速普及,海量的信息和内容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电视生活的可能。但是,信息量大难搜索、电视功能太多不会用、遥控器输入不方便也成为消费者的新困扰。针对这一难题,新一代智能电视——海尔云搜索电视应运而生。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电视虽然支持搜索功能,但大都是通过软件简化操作步骤,各种功能彼此独立,并没有系统全面的优化。用户王女士前些天刚入手的一台有搜索功能的电视,使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吐槽“有时搜索一项内容会出现很多可选项,可仔细查看,很多搜出来的东西都是些跟搜索关键词模糊关联,每次都要在搜索结果中逐一检查,筛选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另外,有时候对着遥控器喊了半天话,可就是搜不到自己要的内容”。后台推送的内容也并不全是用户感兴趣的。这种为搜索而搜索的功能设计,搜索只是工具,最终带给用户的体验既不全面也不简单,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逐渐提升的使用需求。云时代,用户需要系统全面优化的智能电视。

  海尔云搜索电视——全能力的智能电视

  海尔云搜索电视专注用户体验对搜索进行不断提升和优化,为用户搜索提供速度更快、内容更全、方式更便捷、结果更精准的四大优势体验,是真正的全能力智能电视。

  海尔云搜索电视采用业界领先的高识别率的语音识别引擎,真正实现人与电视间的自由、智能交互,语音下达操作指令;采用超强声音识别纠错技术,极大提高了声音辨识度,同时还可以在后台进行数据库和功能的自动升级和学习优化,不断提升语音识别效果和智能交互水平;海尔整合资深搜索专家专注研究用户使用习惯,利用云端强大的运算能力,对搜索结果智能排序更加精准。另外,海尔云搜索电视还采用了安卓4.0操作系统及双CPU+双GPU四核处理器,有效解决了电视运行速度慢的问题。

  海尔云搜索电视还是家庭健身娱乐的好助手。内置体感游戏(需配备体感遥控器)、手势控制游戏(需外接摄像头)、在线QQ视频、在线K歌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健身娱乐。海尔云搜索电视真正支持多屏互动,可以用电视直接访问电脑的内容,也可以用手机控制操作电视,从而使操作更简单,生活更精彩。

  海尔云搜索电视——带来精确、快捷的电视搜索服务

  网友“不会游泳的鱼”给海尔电视官博留言“妻子因为加班错过播出时间,非要看《北京青年》,家里的电视虽然能上网,但因为对网络电视的分类科目不了解,找了好久才找到,而且每次看都要一页一页地翻菜单,太麻烦了”

  互联网时代,电视的发展经历了从功能电视到智能电视的升级,海量的信息、大片、游戏、应用在丰富体验的同时,让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

  海尔全球首款云搜索电视将电视应用从复杂的筛选转化为便捷的搜索,并且支持搜索的方式多样性,用户可以通过文字输入、语音搜索、手势搜索、眼球搜索以及意念搜索等多种方式对无论是本地内容还是云端资源,进行便捷、精准的搜索,再不需要拿着遥控器一页一页翻菜单了。该网友的妻子只要对着手机说一声“北京青年”,电视就可以快速、精准地找到所需内容,大大减少了操作时间,提高了操作便利。

  电视行业资深记者、百姓家电网主编杨帆对此给予肯定,他认为:互联网时代是云时代,有云就需要有搜索,海尔云搜索电视是老百姓真正需要的电视。

  海尔云搜索电视必将改变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智能电视的新看法,推动全新一代的智能电视的全面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