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地图并非唯一Bug 苹果iOS 6光鲜背后的短板

2012年10月14日09:37
来源:天极网

  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iPhone 5可以说是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这当然不单单指产品方面的热销。在其自家的“苹果地图”上,近期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也让苹果“伤透了心”。其实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 5的推出,最新的iOS 6系统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包括iPhone、iPad等在内的苹果设备均可以升级至新版操作系统。

  而iOS 6版系统拥有超过200项新功能,这其中还增加了多项针对中国用户的本土化定制功能。除了支持普通话与粤语的Siri中文版外,新浪微博、百度、优酷土豆等国内互联网企业产品也被集成在内,并且针对中国用户的中文输入法方面也有所优化。不过即便如此,很多细心的用户在迫不及待的升级之后,发现IOS 6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用,而是存在很多短板,比如上面已经提到的“苹果地图”问题。


苹果iOS 6光鲜背后的短板

  苹果之前的iOS系统中,搭载的一直都是Google地图,而这次新版iOS 6系统也是苹果首次抛弃Google地图,而采用苹果自家的地图。不过可能是由于太过匆忙,虽然Flyover功能展示的美轮美奂的效果着实让人惊叹,但新的苹果地图似乎并不像Google地图那么精确,稍微显得有点“路痴”。


新版iOS 6系统中,苹果首次抛弃Google地图,而采用自家的地图


不过实际使用中,苹果地图错误不断

  在实际的使用中,不断被曝出各种Bug,定位慢且标注出现严重的偏差及错误。例如苹果地图将英国小镇唐卡斯特(Doncaster)误写为邓卡斯特(Duncaster),将柏林标注为德国另一地区申艾谢(Schoeneiche)。而“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穿越了、无法找到家门口的地铁站、学校和公园居然在同一地点,导航精度差......”等充满吐槽意味的语言也充斥在国外的各大论坛。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