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凭什么卖五万 华硕顶级游戏怪兽全揭秘

2012年11月14日14: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霸气外观尽显旗舰本色

    ROG系列的外观一直以来都极具个性,本次推出的产品与之前相比,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不过由于设计了特殊风道,CG8890整个机体看起来明显要厚重许多。机箱依旧是纯黑配色,磨砂表面使机器看上去很有质感,机器的整体形状大致呈直角梯形,但是由于容纳了一些个性化的设计,因此机体线条的勾勒也更加丰富。


华硕CG8890
华硕CG8890旗舰级台式电脑

    机箱前端造型非常有立体感,并不像普通机箱那样采用单纯的平面设计,梯形与倒梯形的几何图形交错,使得前端有着较强的对比性。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CG8890机箱前端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顶端配置有接口,再下来是一层可开合面板,最下面则贴有配置标签。

华硕CG8890
整体造型很有个性

    从机箱侧面来看,机体线条之间的界线分明,因此也营造出了足够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而面板的厚重感也被这些线条勾勒的淋漓尽致。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在底部以及后部分布有散热窗,对于这种整体功耗非常大的机器而言,良好的散热也是保证其正常运行的基础。

华硕CG8890
机身线条分明立体感、层次感突出

    时下,流行趋势往往并不一定是新鲜事物,一些曾经拥有但却被暂时遗忘的东西总能成为炙手可热的流行品,PC领域里的机械键盘就是典型。

    CG8890所配备的机械键盘采用了黑轴,这是Cherry五种MX轴体中最受玩家青睐的一种轴体,从SteelSeries 7G推出后,黑轴键盘成为众多游戏玩家选择机械键盘时的首选轴体。黑轴拥有使用寿命超长,触发压力较大,回弹迅速等特点。超长的使用寿命使其经得起职业游戏玩家长时间的蹂躏,较大的触发压力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按键的每一次按下,快速的回弹可以满足玩家连续高频点击的操作需求。

华硕CG8890
ROG系列标配的机械键盘

    不过有利必有弊,黑轴较大的触发压力,使得按键给人的感觉较硬,尤其是对于非游戏玩家而言,长时间打字使用容易疲劳。

华硕CG8890
鼠标也是大家十分熟悉的

    再看CG8890配备的这款GX900玩家国度鼠标,其外形含有浓郁的“玩家国度”特色,黑色主体加以红色点缀是许多高端产品喜爱的配色选择,很多时候,黑色的深沉、庄重与红色的热情、活泼看似是两个极端的表现,但在强烈的反差中却可以带来不错的美感。此外,GX900外表的类肤涂层使得整体手感较为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