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旗舰简单实用 酷派大观HD高端解密

2012年12月14日14: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酷派大观HD9960定位高端商务旗舰,致力于为高端商务人群打造一部智能终端,其不仅拥有着超强的硬件配置,此外还在系统层面上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功能,另外酷派特色的安全软件也是其引领国产高端手机的重要砝码。

720p屏四核1300万像素 酷派大观HD评测
酷派大观HD 9960

  酷派大观HD 9960搭载着基于Android 4.1系统深度定制的CoolLife UI 4.1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人机交流体验,界面友好,响应迅速并且时尚美观,总体来说就是简单、易用、安全。

720p屏四核1300万像素 酷派大观HD评测  酷派9960 UI
CoolLife UI 4.1系统界面

  作为一部智能手机,其最基础的就是通讯功能,在这方面酷派大观HD 9960有着非常多的新颖功能,比如酷派专利的三笔定位技术,通讯录可按字母顺序排列,也可按联系人使用频率进行智能排序,三笔定位能够快速进行模糊查找,并且系统也内置了几十种头像,通讯录看起来更加美观。

酷派9960通话  酷派9960通话
搜索联系人

  另外,酷派手机的通讯录还集成了新浪微博,将账号关联后,微博好友可同步到通讯录中,便可直接看到微博好友的最新动态,可实现转发、评论等功能。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通讯录集成微博

  在拨号键盘方面,系统也进行了特殊的优化,将最近通话记录显示在拨号盘上方,方便回拨,通过通讯录联系人界面,进入到历史记录界面中,会有历史通话记录展示。另外在输入号码时,系统会自动联想并显示相关的联系人信息,当输入新号码时,顶部的Tab栏自动变为添加按钮,添加新联系人。最方便的是当处于通话状态时,可进行滑动录音,方便记录。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通话录音

  如果我们忘记了对方的号码但记得名字,也可以用手写功能写出姓名来进行拨号。而另一部手机收到来电时,来电界面会显示相关备注信息,点开该联系人,可反查备注内相关联系人情况。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手写拨号

  酷友汇中的酷友微博可以方便建立同事、好友等圈子,或建立出项目工作组进行小规模的讨论等。此外,酷友汇还能同时登陆新浪微博,快速查看到最新的动态。

酷派  720p屏四核1300万像素 酷派大观HD评测
酷友汇

  其实在通讯功能方面,笔者觉得酷派大观HD 9960中的人际亲疏功能非常贴心,它能够显示出你在这一段时间内(1个月、3个月、半年或是1年)与某些人联系的紧密程度,哪些人很久没联系了,人际亲疏中图形会很直观地展现出来,提醒你是时候该去问候人家了。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酷派9960联系人通话体验
人际亲疏  

  酷派私密帮您管理特殊的联系人、短信、记事本,在新版私密模式中增加了假私密密码选项,利用假私密密码也可以进入到私密模式,只不过它并不是真正的私密模式,而是已经伪装好的,真正的秘密是不会显现出来的。

酷派9960安全性功能实测  酷派9960安全性功能实测
私密模式

  酷云是酷派的特色软件,像图片、通讯录和记事本这些内容在上传到云端,本机删除后,在有需要的时候还可随时用酷云客户端进行恢复,它可多设备的信息同步,实现双向同步通信。

高端四核旗舰 酷派大观HD 9960办公体验  高端四核旗舰 酷派大观HD 9960办公体验
酷云

  通讯功能是手机最基础的一部分,而智能手机在这方面的功能早已超越了其最初的定义,在目前这个竟争激烈的市场中,酷派能够在通话功能方面做出如此之多的创新,可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也非常符合酷派大HD的定位,酷派大观HD的高端绝不仅仅体现在硬件配置上,更多的是这些人性化的应用,丰富实用的通话功能仅仅是一小部分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