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ES 2013手机/平板看点前瞻:1080P手机扎堆上

2012年12月28日06:3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8日消息,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新一届美国CES消费者电子展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业界的一大盛会,各家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用最新最炫的产品来招揽人气。那么,本届CES上都有哪些看点呢?科技网站PhoneArena最近进行了盘点:

 

  三星

  我们都知道三星会在本次CES上大出风头,但应该和传说中的Galaxy S4没什么关系。我们的猜测是,三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展示自己的柔性AMOLED面板,这回可能是一块5.5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显示屏。

 

  说到智能手机显示屏,据传一块非柔性的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面板也会亮相。

  至于新产品,三星准备了两款平板电脑,包括一款用来对抗华硕Transforme的13.3英寸平板,以及型号为GT-N5100的Galaxy Note 7平板。

  索尼

  索尼正在开发几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消息已经算不上是秘密了,他们应该也会选择本届CES来公布这些产品——包括5英寸的超级手机Yuga、性能同样强劲的Odin、中端产品HuaShan。其中,前两款手机应该配备了1080p显示屏外加Exmor RS摄像头,而HuaShan的配置相较之下比较平庸。

 

  HTC & NVIDIA

  NVDIA四核Tegra 4芯片预计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所以1月份的CES应该是个发布的好时机。坐拥7个Cortex-A15核心和72个GPU核心,这款系统级芯片的性能应该会比前任高出数倍,但却不会影响续航。但问题是,哪款设备会最先使用呢?

 

  来自远东的消息称,HTC将会成为第一家使用Tegra 4芯片的制造商,但所搭载的产品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目前还并不清楚。

  我们已经听说了有关HTC M7的传闻,但这款在明年一季度上市的1080p手机据传采用了高通S4 Pro芯片。所以说,第一款采用Tegra 4的设备是一款平板电脑也不无可能,即使公司在此之前的平板产品业绩并不好。

  说到平板电脑,据传HTC准备了两款——搭载Windows RT的7英寸和12英寸产品。

  LG

  最近有消息称LG也在准备一块高端Android手机,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和骁龙S4 Pro芯片。

 

  另外,据传LG还准备推出新系列系统级芯片。该系列新品基于Cortex-A15处理器和Mali-T604 GPU,不仅用于移动设备,智能电视也可以采用。

  华为 & 中兴

  可别小看了这两家国内厂商,他们可是有备而来。华为方面,副总余承东已经表示会在CES上推出配备6.1英寸巨屏的Ascend Mate,剑指Galaxy Note II。

 

  另一款旗舰Ascend D2也会在展会上亮相,配备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00mAh电池。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极具价格优势的WP8手机Ascend W1,配备了4.3英寸WVGA显示屏,1.2GHz双核处理器,售价约为240美元。

  至于中兴,我们应该会看到配置上毫不落后的Android手机Grand S,它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厚度仅为7.6mm。其他的参数虽然尚未公布,据猜测应该包括四核S4 Pro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

  华硕

  如果传言属实,那么华硕会在本届CES上推出产品包括数款7英寸平板电脑。其中之一的ME172V,据传售价极为低廉,配置居中,比如7英寸1024x600分辨率显示屏,威盛电子打造的低端处理器。虽然听上去不怎么样,但它130美元左右的售价应该能够吸引部分消费者。

 

  另一款ME371MG则有些特殊,它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7英寸1280x800分辨率显示屏,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在250美元左右。

  宏基

  经多方面消息证实,宏基打算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平价平板Iconia B1,设备采用了7英寸1024x600分辨率显示屏,1.2GHz处理器,售价应该在99美元左右。

 

  智能手机方面,宏基的传闻也有不少,包括V350和V360两款搭载了Android 4.1系统的产品。前者采用了高通S4芯片和720p显示屏,后者则搭载了4.5英寸qHD显示屏,1GHz双核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

  不要期待

  之前已经提到,三星极不可能在本届CES上推出Galaxy S4,但这并非是唯一一款“不要兴奋地太早”的设备。比如,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和摩托罗拉开发一款所谓的“X-Phone”和平板。尽管传言称两块设备都会在明年推出,但最有可能的时机是5月份的谷歌I/O大会而非CES。

  另外,诺基亚甚至可能会跳过CES主攻WMC,所以说他们的新手机或者Windows RT平板就别被期待了。说到微软,他们已经决定不再参加CES了。(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