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豌豆荚手机端推出视频零流量下载

2013年01月10日16:31
来源:IT168网 作者:软件频道
 

  1月10 日,国内最大 Android 手机内容管理与获取平台豌豆荚,正式上线手机客户端视频零流量下载功能。这是豌豆荚在手机客户端首次推出视频内容获取,也是豌豆荚在手机端全面提供零流量体验的重大扩充。用户在手机上使用豌豆荚搜索到视频内容后,选择零流量下载,在下一次手机连接到最新版本的豌豆荚 PC 端时,豌豆荚会将视频自动下载并导入到手机中。( 豌豆荚视频零流量下载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www.wandoujia.com/ )

图1:豌豆荚视频零流量下载功能上线
图1:豌豆荚视频零流量下载功能上线

  碎片时间里的新选择

  移动互联网已经是许多手机用户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让用户利用日常的碎片时间更加充实,有更多乐趣。只是在中国,整体较慢的移动网络速度和略高的流量资费,让很多手机用户在碎片时间里只是无奈选择阅读只言片语,对图片内容就有不少顾虑,而视频内容则慎之又慎。豌豆荚视频零流量功能的上线,给了用户在碎片时间里新的选择。上下班途中、午休时间,突然想起一直在追的美剧今天更新,又或是在闲暇时间,准备好那些平时一直没有来得及看的电影给长途旅行做准备……此时,你都可以用上豌豆荚的视频零流量下载功能,挑选你喜爱的视频,不用担心一时疏忽造成的流量损失,也不错过每一个想看的精彩视频。
图2:豌豆荚视频零流量下载提醒
图2:豌豆荚视频零流量下载提醒

  不断完善的「零流量模式」

  豌豆荚始终致力于让 Android 用户的手机简单好用,帮助用户节省流量也始终是其产品功能研发的重要方向之一。据豌豆荚产品部门人士透露,视频零流量下载仅仅是一个开始,应用、游戏、音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内容在豌豆荚手机端实现零流量下载。随着「零流量模式」不断地完善和全面,用户将不再为下载手机内容时出于网络不流畅、耗费流量等因素而烦恼。
图3:手机连接电脑以后豌豆荚自动下载视频并导入手机
图3:手机连接电脑以后豌豆荚自动下载视频并导入手机

  豌豆荚作为国内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内容管理和获取平台,在过去两年里曾重新定义桌面手机管理软件,每一次的全新功能上线都为国内 Android 手机管理软件的发展方向建立某种可能。不论是前不久在 PC 端推出的「安全绿色标签」,还是近期于手机端一直在不断完善和成长的「零流量」功能,这些是否会成为其他 Android 手机管理软件效仿改进的方向,成为新的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