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WEEK:Galaxy S4继续统治智能机市场10个理由

2013年03月13日08: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3日消息。三星Galaxy S4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消费者对其满怀期待,业内专家更是预测Galaxy S4将一骑绝尘超越其他竞品,外媒eWEEK同意这种看法,并认为三星Galaxy S4将称霸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以下是eWEEK对三星Galaxy S4特性的猜测、以及认为它将称霸智能手机市场的10个理由。

  1,推动一个全新的手机屏幕尺寸标准的创立。传言称,Galaxy S4将采用5英寸屏幕,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三星的这款手机将成为智能手机市场里超大屏幕的代表之一。

 

  2,最新的安卓系统——Jelly Bean Android4.2。Jelly Bean系统虽已存在在市场一段时间,但仍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其功能也日趋强大。据悉,三星Galaxy S4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4.2.2(Jelly Bean)系统。而这一系统的较高知名度将有利于三星及其产品的发行。

 

  3,GalaxyS3为 S4开了个好头。三星Galaxy S3是三星尝试与苹果竞争所推出的产品之一,然而,它的出现彻底伤透了全行所有竞争者的心。Galaxy S3猛烈的销量,让人没有理由不认为Galaxy S4将会延续这种成功。

 

  4,Galaxy S4比iphone5速度更快。据悉,三星Galaxy S4可能采用八核处理器和加强型的GPU。换句话说,它将比它的最大竞争对手——iphone5速度更快。

 

  5,GalaxyS4在iphone5S出现之前将雄霸市场很长时间。据悉,为了避开iphone5S对Galaxy S4的影响,三星将在近期发布这款手机,这应该比iphone5S的发行早了近几个月。这对于三星摆脱iphone5S的纠缠、获取时间抢夺市场非常重要。

 

  6,附加功能更多。三星Galaxy S4将拥有所有其他Android手机所不能提供的特性。此外,它还拥有巨大的屏幕,1300万像素以及支持蓝牙4.0等。

 

  7,应用程序的优异表现。据了解,三星Galaxy S4将拥有优于安卓手机的应用流畅度。开发者们似乎对其很感兴趣,而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三星,这都是个好消息。

 

  8,三星出色的营销水准。许多三星的消费者们都认为三星的智能手机比苹果的iphone要好的多,而这在很大程度上都得益于该公司的良好营销手段。我们相信,三星的营销策略将继续推动三星产品向前迈进。

 

  9,运营商的支持。Verizon和AT&T这样的运营商并不愿意看到苹果独占鳌头,并且试图在帮助其他产品提升销售量。到目前为止,三星手机势头良好,运营商很可能会继续大力扶植Galaxy S4。

 

  10,晕轮效应。三星产品之所以如此成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三星将其优质的产品销往不同类型的市场,并赢得了良好的回应,以至于当消费者看到只要是“三星牌”的产品时,不会考虑过多就买下。估计Galaxy S4也会对消费者产生同样积极的效应。(小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