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 3流言汇总:6.3吋屏/八月发布?

2013年03月19日07:2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9日消息,Galaxy S4的发布让三星又一次成为了世界的焦点。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更为关心该公司旗下巨屏手机Galaxy Note 3的相关信息。传闻称,Galaxy Note 3的屏幕尺寸较前代Galaxy Note 2又有提升,如果真的如此那也许将成为大脸用户的福音。近日,国外科技网站Techradar为我们盘点了关于Galaxy Note 3的全部信息,原文编译如下:

  1.发布和发售日期

  据悉,三星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巨屏手机。而根据该系列之前的发布规律来看,8月底在柏林举办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是非常有可能的一个时间点。如果这样,那么Galaxy Note 3将有可能在10月开始发售。不过考虑到Galaxy S4发布的时间相对较早,因此Galaxy Note 3也有可能提前问世。

  2.售价

  Galaxy Note 3的售价不会太低,甚至有可能和Galaxy S4相持平。这样一来,这款巨屏手机在价格上会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中兴Grand Memo和华为 Ascend mate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Note 3的售价大约会在8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972元),而且不同区域发售的版本不同,价格也会有所浮动。

  3.屏幕

  Galaxy Note 2使用了5.5英寸显示屏,之前有消息称Note 3在这一基础上再次扩大了屏幕尺寸,使之达到了6.3英寸。如此一来,无论是华为 Ascend mate(6.1英寸)还是中兴Grand Memo(5.7英寸)都显得黯然失色。不过,最近匿名人士透露,Galaxy Note 3可能会配置5.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

  三星日前在自己的官方上放出了Note 3的配件,数据表明这些配件将可以同4英寸-6.3英寸的设备兼容。这也就是说,Note 3屏幕尺寸最大为6.3英寸。

  4.操作系统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Galaxy Note 3还是会使用Android系统(而不是三星的Tizen系统),但是具体版本尚不得知。

  谷歌很有可能在5月份的I/O大会上发布Android 5.0 Key Lime Pie(连同Nexus 5一起发布),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Note 3也不是没可能搭载这一全新的系统亮相。

  5.硬件配置

  除了巨屏之外,Note 3的硬件方面还有别的亮点,比如传闻称它可能延续Galaxy S4的脚步配置八核处理器。与此同时,鉴于这款设备属于三星Note系列,因此它还可能配置Galaxy Note 8.0和 Galaxy Note 10.1拥有的手写笔。(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