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电子:消费安全是第一

2013年04月18日11:05
作者:硅谷动力
 

  近日,LG电子洗衣机DD 直驱电机荣获欧洲权威质量认证机构VDE颁发的“使用寿命20年”高品质认证。作为家电产品的核心部件,20年使用时间已远远超过全球家电的平均使用寿命。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表示,对于LG而言,“消费安全”课题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与消费者紧密相关的消费电子行业,安全、优质的产品无疑有着重要意义。屡获殊荣的LG电子在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中,已成长为“值得信任的公司”。这除了得益于雄厚的创新技术实力和以高科技新产品创造市场作为坚实基础外,系统的质量控制也成为重要的安全保障。

LG电子:消费安全是第一

  细节设计中的安全关怀

  一直以来,LG家电产品在全球有着众多拥护者,LG不仅积极创新研发,将前沿的技术融入产品中,为客户创造更多核心价值,还十分重视产品的安全细节设计,为用户的体验提供“多一层”安全保障。

  仔细观察你可发现,LG的波轮洗衣机都配有SlamProofTM盖子。这种玻璃盖能避免用户的手指被压,同时还能消除传统盖子恼人的叮当声。同样,LG微波炉创新添加儿童安全锁功能,这使得父母不在时小孩无法打开微波炉,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儿童的安全。而LG推出的洗碗机和洗衣机都配有Aqua LockTM系统,能保护产品避免受到溢水的损害,防止漏电带来的人员和财产伤害。此外,LG的燃气烤箱灶具有12小时自动关闭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一层放心”,展示LG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
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中,LG还将安全承诺融入员工培训,提高人员对安全问题的理解和认识。LG电子要求员工“更加积极主动”,要在消费者发现安全问题前,找出潜在的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中,LG还将安全承诺融入员工培训,提高人员对安全问题的理解和认识。LG电子要求员工“更加积极主动”,要在消费者发现安全问题前,找出潜在的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LG电子各公司都有一份内容广泛的内部安全检查表。这让每个员工能更好地理解其在保证成品安全方面的角色。同时,鼓励员工使用它来预测可能因误操作或产品安装不正确而引起的安全问题。此外,LG为与安全相关的部门设置了强制性在线课程,将安全教育的深入员工意识。

  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LG品牌在全球以提供最可靠品质的家庭娱乐和家电产品而闻名。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曾表示:“强大的质量管理,优秀的产品质量始终是品牌最强大的竞争力,也是推动LG成长和成功的基础和核心要素。”

  据了解,LG电子是韩国最早实现六西格玛的企业。早在1996年,LG电子便全面引用六西格玛管理体系,从研发到生产,再到物流、销售,甚至到售后服务,都形成了一整套高标准的流程和方法。在很多企业还在三西格玛的标准上苦苦挣扎时,LG电子已逐渐拉开了产品质量的距离。

  同时,LG还组建了一系列内部质量管理机构,如质量实验室,质量报告中心,创新学校以及工会顾问小组等,企业上下一心共同追求高标准的质量控制。据悉,创新学校是LG电子一个内部的教育体系,旨在通过在LG员工中进行讨论和头脑风暴会议来提升产品质量并减少产品缺陷。工会顾问小组,则是以增强质量控制为目标的一项员工自我约束组织。LG产品信誉研究室则拥有200多名研究人员,实验室主要负责与产品质量提升相关的产品测试、设计以及总体研究活动。

  LG电子将质量意识灌输员工并自觉落实到生产经营中。LG始终坚持“精细化,零缺陷”,通过更高的质量控制标准提升产品品质。同时,LG始终向员工强调一个基本观点:用户是企业的衣食父母,让每个员工都明白“下道工序就是用户”,产品最终要客户满意。这些思想被职工自觉落实到行动上,每个员工将质量隐患消除在本岗位上,从而创造出质量一流的家电产品。

  商界一直以来有一个关于产品质量口碑的“青花瓷理论”:产品质量口碑如青花瓷一样名贵夺目,需要很长时间精心塑造。同时又如同瓷器一般脆弱,稍不留神就会破损,令拥有者悔之不及。“质量口碑”的难建和易碎可见一斑。LG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不仅强化了客户的忠诚度,也奠定了LG良好的品牌口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