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惠普Slatebook x2平板试玩 设计美观易沾指纹

2013年05月23日07: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23日消息,在上周,惠普推出了市面上首款采用Nvidia新一代Tegra 4四核芯片的Android平板电脑Slatebook x2。这款设备运行着最新Android 4.2系统,并会在今年8月上市。科技网站Pocket-lint日前带来了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和最近发布的几款Android平板类似,惠普也为Slatebook x2提供了专用的键盘底座,来传递出笔电式的使用体验。配置方面,Slatebook x2采用了10.1英寸1080p显示屏,四核Tegra 4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   

  Slatebook采用了黑色的外型设计,手感很好——拿在手中扎实稳重,但又不会造成太大负担。虽然加上键盘底座后的重量陡增,但放在桌面上的感觉很好。键盘所提供的打字感觉非常舒适,虽然按键有点小,每一次按压都能获得足够的阻力。我们发觉的最大缺点来自于设备的涂层:Slatebook的机身表面很容易沾染指纹,所以使用后的外观会大打折扣。

 

  在拿掉键盘底座之后,Slatebook的1080p IPS显示屏就显得精美异常。其亮度和分辨率和微软Surface Pro相当,考虑到前者的价格,让人感觉实属不易。   

  在常规的使用当中,Slatebook提供的体验非常顺滑。由于设备采用了16GB固态硬盘,文件的读取非常迅速。此外,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和SD双卡槽(分别位于机身和键盘底座上)进行存储空间拓展。

 

  续航能力是Slatebook x2的另一大卖点。Tegra 4已经对节能性进行了优化,设备本身内置的电池能够提供最长8小时的使用,而同样内置电池的键盘底座还能额外提供8小时的续航时间。我们在试玩中虽无法对设备的续航性作出判断,但这些数字看上去的确非常吸引人。   

  简而言之,惠普Slatebook x2设计美观,做工良好,拥有一块出色的显示屏,Tegra 4是一大兴奋点。如果Android平板对你的胃口,那么这款480美元左右的设备看上去物有所值。(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