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3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星推7.85英寸平板Primo81 与iPad mini极相似

2013年06月03日18:0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3日消息,苹果产品一向售价高昂,相对于全尺寸iPad,低成本iPad mini的推出实现了更小的屏幕、窄边框、低售价,相应的,市场受众明显扩展,销售因而异常火爆。最近,微星公司带来了被外媒Engadget称之为“iPad mini的高级山寨品”——7.85英寸Android平板Primo 81。

  既为“山寨品”,又为何要加上“高级”这一修饰语?Engadget如此解释到,Primo在很多方面与iPad mini高度一致,简单地称之为仿冒品有失公允:

  Primo 81配备1024 x 768分辨率的IPS面板,由LG制造,与iPad mini屏幕系出同源,唯一的区别就是尺寸——iPad mini为7.9英寸,而Primo为7.85英寸。从不同角度看,Primo的三维尺寸也与iPad mini惊人相似,比如它们几乎一样薄(7.8mm对iPad mini的7.2mm)。尺寸是一回事,更难能可贵的是,Primo 81的表面做工与iPad mini大约处于同一水平,硬件制造质量方面也不差,当然,强调其硬件做工与iPad mini完全对等,这种说法并不严谨。

  除了以上重点强调的特性,Primo 81还搭载全志(Allwinner)A315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3500mAh电池,运行系统为Android 4.2。至于售价和登陆全球市场的时间,目前还是未知数。最后顺带提一下,9.7英寸的Primo 93也已曝光过,而这款设备橡胶品味的机身材质,不会给人一种类似iPad 4的印象。(JeffStan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