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android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Kindle Fire HD行货首评:电子书可直接购买

2013年06月07日16: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原创】Kindle入华了,这个从几年前就开始热炒的新闻今天终于变成了现实。行货版Kindle Fire HD以及Kindle whitepaper今天开始在苏宁开卖。搜狐数码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的体验,可以看到行货Kindle已经可以正常购买国内商店的书籍,功能使用方面已经没有障碍。

 

  外观7英寸的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国内与国际版本没有任何的区别,正面采用了一块1280x800分辨率屏幕,屏幕左侧中部设有一颗前置摄像头。7英寸的Kindle Fire HD使用了PF塑料背板,手感更加平滑。配置方面,7英寸的Kindle Fire HD搭载了一颗1.2GHz的双核德仪OMAP 4460处理器,辅以1GB RAM+16GB ROM。Kindle Fire HD无线网络采用了5GHz无线网络,并采用了双天线设计可有效解决频段拥挤问题。 

  系统有卡顿

  亚马逊Kindle Fire HD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虽然是基于Android系统,不过却是完全封闭的。整个系统的设计业和其他的平板电脑不尽相同,Kindle的系统设计理念仍然源于阅读器,即使加入了照片、视频、浏览器、商店的功能,Kindle的系统也仍然是类似书页的翻动效果,根据浏览历史来对应用进行布局。对于Kinlde来说看电子书仍然是首选,顶部才是每个共轭ngn的切换按钮。

 

  手指下滑可以激活通知栏,需要设置WiFi等功能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整个兄实际上比较的“浅”。没有设计过多的二级菜单。不过在现场体验的时候比较让人沮丧的是在尝试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或者切换页面以及打开网页的时候,这个系统会出现卡顿,这样的情况将持续几秒钟,这一点来说的确没有iPad流畅。

  另外在Silk网页浏览器运行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延迟,手指输入一些信息的时候容易迟缓,用户无法获良好的浏览体验,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少许的耐心。

  在触控感受上,用户需要对屏幕上的点精确操作才能Kindle才能做出正确的反应,Kindle的模糊识别还有待加强。同时,由于其基于Android2.3的系统令其在屏幕切换时并不刘畅。

  国行版Kindle Fire HD中的图书商店链接的是亚马逊中国在去年12月份上线的Kindle电子书店,该商店目前由中文在线提供运营。

 

  注册购买需要国内账号

  用户在使用Kindle书店前,需要注册一个亚马逊账号,填写付款方式和默认地址并确定“一键下单”功能开启,其中默认地址用于判断用户购买的电子书是否符合所在国家对数字内容的限制。

  用户可以在Kindle Fire HD中添加自己用于支付的信用卡账户信息,目前支持的信用卡有招行信用卡、中银信用卡、带有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 Express标志的信用卡。

 

  购买电子书需要开启一键购买

  虽然说电子书属于虚拟物品不过在购买电子书的时候依然需要在亚马逊账户里面设置意见购买,选择配送地址后才能成功。此外,如果用户的亚马逊账户中有礼品卡余额或Kindle电子书支付卡余额,会默认使用该余额支付电子书订单。Kindle书店还支持支付宝或财付通帐户和网上银行支付,不支持货到付款。

 

  目前Kindle书店上的图书涵盖文学、经济管理、少儿、教辅、科技、人文社科等类别。从图书内容看,国内图书并没有与国际版互通,同时用户账号也无法再国际版Kindle商店使用。

低调入华依旧面对水土不服问题

  此次亚马逊Kindle入华可以说是低调中的低调,事先基本没有太多的消息放出,从6月7日下午四点开始苏宁正式开卖。对于这款在国外热卖的产品中国之行低调的有些不正常,洋品牌在中国的“水土不服”的情况似乎仍然在继续。

 

  Kindle在国外之所以热卖主要还是得益于强大的版权意识以及丰富的网络资源,目前虽然Kindle的中文内容去年12月份就已经上线不过资源仍然不够丰富。同时国内一直以来盗版资源的丰富让大家也没有养成花钱买电子书的意识,短时间内Kindle入华只是让大家多了一个购买行货Kindle的途径,并不能对电子书市场产生翻天覆地的影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马逊并未获得电子出版物出版资质,只能采用与中文在线合作的方式入华,这一方式首先有着政策风险。若有一天,新闻出版总署说是违法的,亚马逊只能乖乖撤下,相信这也是此番低调入华的原因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