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东莞]卖场年中战打响 白电消费迎爆发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又到年中时,东莞家电行业即将迎来“年中大考核”。本周走访各家卖场时,记者了解到,东莞三大家电卖场将在这个周末打响“年中收官战役”。而重点开战品牌则集中在夏季各大白家电品类,以及应季暑期3C数码品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受最近持续高温天气的推动,夏季清凉的白家电产品或将迎来消费爆发期。

  年中冲刺提前到来

  记者走访东莞三大家电卖场时获悉,为了全面冲刺年中考核,大型年中回馈活动将在这个周末推出。

  东莞国美广宣部透露,6月21日至30日,东莞国美将启动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销活动,冲刺上半年销售业绩。届时东莞国美将偕同三星、海尔、伊莱克斯、美的、三洋、宏 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厂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据透露,此次年中大惠战活动,特价机涉及空调、彩电、冰洗、3C等各品类,届时将采取直降、低折扣等方式回馈东莞消费者。

  “进入6月中下旬,作为一年一度的年中节点,各大商家无疑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冲刺年中销售任务的促销契机。”东莞苏宁方面透露,即日起至6月底,苏宁年中大惠战全面开启。东莞苏宁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借着今年端午节小黄金周“线上线下同价”的一把火,6月下旬,苏宁将挑起全网价格战。苏宁将在全国范围内在双线同价的基础上,再推出“满千返百”的王牌促销,东莞苏宁联合广州、深圳、中山、汕头等华南片区的苏宁,开展联动促销,300店联动齐齐联动。

  东莞时尚电器从本周起,针对酷夏高温气候,重点推出冰箱、空调清凉家电大型促销活动。

  清凉家电明显旺销

  受最近一周以来的高温天气影响,东莞家电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夏季家电产品消费新热潮。昨日有关卖场业内人士分析,这主要是集中在白家电市场上,毕竟冰箱、空调、空调扇等这些清凉系列家电产品,都是靠天吃饭的。

  “天气热,空调、电风扇和空调扇明显好卖。”记者在走访时,有关空调销售人员亦坦言,受4月、5月时常有大雨天气的影响,空调的销售的确受到了不小制约和影响。

  不过,有卖场相关部门人士表示,尽管节能补贴取消了,但这次年中业绩冲刺与平时促销活动不同。无论是供应商还是各零售商,大家都希望借着这个“高温”天气的大火,在上半年最后9天猛烈烧上一把,以上交一份漂亮的年中数据。

  相关活动

  东莞苏宁:“万人空巷抢冰箱”

  新快报讯记者从东莞苏宁了解到,6月28日至30日,苏宁在东莞将联合百大冰箱品牌推出第二季“万人空巷”活动。据透露,所锁定的品牌均是今年夏季最为热销的冰箱产品。

  据东莞苏宁内部人士透露,28日至30日,线下实体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将同步推出“万人空巷抢冰箱”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双线大单采购基础上,东莞苏宁已储备1万余台特价机,届时将以绝对优势的价格放量销售。活动期间,以1199元180升双门冰箱为代表,推出百款海量特价机:210升三门冰箱1499元,多门冰箱仅2999元,对开门冰箱仅3999元。

  时尚电器:3C产品“暑期大放价”

  新快报讯这个周末起,东莞时尚电器旗下门店电脑、手机和数码等3C产品,开始“暑期大放价”活动。据介绍,活动期间,凭学生证、高考准考证,来就送300元3C数码购物现金卡,此外,凡是学生购物,均可享受“折上折”。

  东莞国美:石龙石碣店重装新张

  新快报讯今日,东莞国美东莞国美石龙店和石碣店,双店重装后新张,空调、彩电、冰洗、3C数码等全品类家电全面发力。

  据透露,传统大家电采取“直降”的方式,彩电最高直降40%,空调、冰洗、厨卫以及小家电全场最高直降30%。为迎接暑促到来,东莞国美将推出多款手机、电脑的畅销品和新品,届时3C潮品将直破网价。此外,自今年3月以来,国美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国美安全健康配件。

  另悉,东莞国美配件“以旧换新·消毒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621/n379455345.shtml report 1879  又到年中时,东莞家电行业即将迎来“年中大考核”。本周走访各家卖场时,记者了解到,东莞三大家电卖场将在这个周末打响“年中收官战役”。而重点开战品牌则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