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视移动市场 英特尔希望加速移动芯片开发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7月1日消息,看到Intel Inside这个标志,大家应该会想到曾经只能使用计算机来上网的日子。但随着智能手机和ARM芯片的崛起,英特尔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像从前那般在移动领域呼风唤雨了。为了改变这个现状,英特尔一直在往凌动系列的移动芯片上砸钱,希望加速产品的开发。

  目前,英特尔每年只会推出1-2款移动芯片,和高通这些来自于ARM平台的竞争对手相比略显贫乏。另外,一些手机厂商还选择自己制作芯片,这也增加了英特尔面临的压力。除了像三星、华为和苹果这些自己开发移动芯片的厂商之外,英特尔竞争对手的实力都非常雄厚,比如中高端市场上的NVIDIA和高通,以及低端市场的联发科。由于他们的存在,市场上留给英特尔的发展空间并不多。

  英特尔新任总裁Brian Krzanich看到了即将到来的可穿戴计算设备潮流,他表示英特尔会在今年年末和明年年初这段时间内向更多的移动设备提供处理芯片。在过去,较新的设备都是用来制作PC芯片,而凌动芯片则是由老设备所生产的,不过在新任总裁的领导下,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Krzanich说,英特尔现在把移动芯片系列放在了和酷睿芯片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我们现在同样看重凌动芯片,它会基于相同的领先尖端技术发布,有时甚至会比酷睿芯片还要靠前。”Krzanich说道。他目前使用的是一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但会每月更换,来测试新鲜产品。

  尽管三星最近推出了一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Galaxy Tab 3 10.1平板电脑,但英特尔为自己的支持者准备了一个更好的消息。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新款Silvermont处理器。由于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续航,分析师们纷纷认为,凭借着这款处理器,英特尔现在已经准备好和高通的对抗了。(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1/n380309131.shtml report 1174  【搜狐数码消息】7月1日消息,看到IntelInside这个标志,大家应该会想到曾经只能使用计算机来上网的日子。但随着智能手机和ARM芯片的崛起,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