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周厚健赴上海为VIDAA代言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率高管团队开始赴全国各地为“VIDAA”电视担任首席体验官,首站选在了上海。

    此前,海信重奖了VIDAA 电视加拿大研发团队。

    周厚健介绍,VIDAA上市短短2个月,55寸产品全国断货。在智能电视行业整体激活率不足40%的背景下,VIDAA的激活率和活跃度均超过了90%!而中怡康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VIDAA的畅销也为海信贡献了1.05个点的市场占有率,海信以16.59%的市场占有率保持着全国第一的位置。

    周厚健认为,电视产业到了关键时刻。一是“智能”给所有厂商带来转型速度的挑战,慢了必在洗牌中被淘汰;二是从内容到硬件的“客厅大战”一触即发。胜利者将是那些真正吃透了用户需求的企业,而“VIDAA”恰恰具有这种精神。

    周厚健表示,海信不惧怕外来者,因为电视产业对海信是条“命”。而保住这条“命”且进入全球前三的赌注是“集海内外硬件、软件、互联网开发团队之大成,不断升级、不断提升体验”。因此海信将巩固VIDAA的市场优势做为集团的重要战略举措。为此,海信宣布7月17日对VIDAA进行第一次全面升级,且今后每个季度将升级一次。这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宣布电视操作系统持续在线升级的企业。

    此外,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黄卫平今日也在南京同步展开首席体验活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03/n380584973.shtml report 939     7月2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率高管团队开始赴全国各地为“VIDAA”电视担任首席体验官,首站选在了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