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格兰仕再失骨干:外销高管刘贵中离职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7月12日讯】中国家电网从可靠渠道独家获悉,身为格兰仕集团总裁助理、并分管海外市场部的中高层管理老总刘贵中已于7与1日正式离职。“是一些个人原因,要去国外”,刘贵中本人在中国家电网第一时间向其求证时作了正式回应。过去几年,总能在广交会的现场看到刘贵中忙碌的身影,并曾就格兰仕外销业务话题多次接受过中国家电网采访。

  据悉,刘贵中分管海外市场部主要集中在管理运营和市场研究以及国外会展等工作,刘贵中走后海外市场部谁来接管?会不会影响外销业务?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昨日接受中国家电网采访时表示,格兰仕每个品类的外贸公司都有自己的总经理,业务上不会受任何影响。

  不过对于格兰仕,刘贵中不是第一个离职的中高层,中国家电网获悉,这两年来,先后电饭煲制造本部部长符井然、微波炉业务一把手赵静等中层、高层离开格兰仕。陆骥烈对此表示,这属于正常的企业人事变动,“谁都不会在企业永远成为常青树。有人选择了新的工作方式,有人选择了新的生活方式,一个企业的职场社会,这很正常”,陆骥烈说。

  虽然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这些曾在格兰仕扮演中流砥柱角色的中高层的离走,仍令业界有不少诧异:格兰仕怎么了?有接近格兰仕的知情人士向中国家电网透露,今年年初格兰仕小梁总(梁昭贤)在内部总结上如是描述过去一年各项业务表现:微波炉微盈利,小家电小下滑,空调巨亏。

  陆骥烈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在近期的业务评定中,空调反而是格兰仕表现最抢眼的品类。

  不过,2012年整个家电行业都遭遇寒流,鲜有企业在各个品类经营上独善其身,去年12月份,为了打破死水般的经营局面,格兰仕再祭价格屠刀,推出999元的滚筒洗衣机搅局市场,引发业内和消费者广泛关注。但在当下市场环境中,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困境非价格利器能所解决,如何盘活经营,留住核心人才,调整管理方式等,都需要企业决策者一番深醒的思考。(记者 明彦华)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2/n381428630.shtml report 955 【中国家电网7月12日讯】中国家电网从可靠渠道独家获悉,身为格兰仕集团总裁助理、并分管海外市场部的中高层管理老总刘贵中已于7与1日正式离职。“是一些个人原因,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