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play/iPhone5/925 半自动化拍照大比拼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毛文婷

    说到手机拍照,我们通常会认为iPhone是绝对的全自动拍照模式,诺基亚的WP设备则是倾向于半自动,而Android设备凭借各种功能选项,从软件方面对拍照的成像效果进行了补足,对于用户来说可以算是手动设置为重。但其实随着近来新机的发布我们也会发现,Android平台并不都是以功能选项取胜的产品,例如vivo Xplay,在评测当时我们就对于其仅有的几个设置选项感到吃惊。今天的评测我们选择了vivo Xplay、iPhone 5以及诺基亚925进行对决,三款金属机身、偏向自动化拍照的产品,面对各大场景的挑战,谁又能更胜一筹。


Xplay/iPhone5/925 半自动化拍照大比拼
Xplay/iPhone5/925 半自动化拍照大比拼

    评测开始前,我们还是先要来对三款产品有个基本的了解。vivo Xplay配备了1300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拥有F2.2大光圈以及1/3.06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同面积条件下进光量比背照式更高,像素点更密集。除此之外,vivo Xplay更通过单反级别的blue glass滤光镜来实现色彩的均衡。可见功能偏向自动,那么自然会在硬件配置上多下些功夫。

5.7英寸1080p大屏 步步高vivo Xpaly图赏
步步高vivo Xplay机身背面配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苹果香港开售首日 iPhone 5真机图赏首发
iPhone 5 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

    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的iPhone 5拥有1/3.2英寸传感器面积,以及F2.4光圈,在拍照方面唯一一个问题就是逆光拍照时出现的紫边现象。不过除此之外,iPhone 5的拍照表现一向非常稳定,升级到iOS7后,拍照的功能选项也有所增加,这一点我们会在后边进行详细的介绍。

首创6镜片组拍照 金属框诺基亚925评测
870万像素的诺基亚925

    诺基亚925是在诺基亚920之上的一次微升级,最大的区别在于外观采用了金属材质。诺基亚925拥有870万像素主摄像头、1/3英寸传感器面积以及F2.0大光圈。数字上来看三款手机中iPhone 5并不是太占优势,不过具体的拍照效果我们还是从后面的样张之中来见分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8/n381930834.shtml report 14516 三款产品单看配置iPhone不具优势  说到手机拍照,我们通常会认为iPhone是绝对的全自动拍照模式,诺基亚的WP设备则是倾向于半自动,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