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android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英寸纤薄便携 三星Galaxy Tab 3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纤薄的外观设计

  三星Galaxy Tab 3 8.0的机身三围尺寸为209.8×123.8×7.4毫米,重量为314克。不管是尺寸还是重量,Galaxy Tab 3 8.0都要比Galaxy Note 8.0优秀,而且窄边框的加入使得Galaxy Tab 3 8.0的屏幕更为突出,又省去了很多空间。
三星Galaxy Tab 3 8.0正面
三星Galaxy Tab 3 8.0正面

  三星Galaxy Tab 3 8.0明显延续了Galaxy家族设计传统,一眼望去整体设计风格跟旗舰机型Galaxy S4非常相似,根据三星的说法,这种风格被称为“Hyperglaze”。实际上,如果把Galaxy Tab 3、Galaxy Mega、Galaxy Note 8.0放在一起相信很多人都难以区分开。只能通过一些细节才能辨识。
三星Galaxy Tab 3 8.0背面
三星Galaxy Tab 3 8.0背面

  而背面的设计采用了三星今年的旗舰机S4的设计,虽然是塑料材质,网格般的纹路使得整体显得更有质感,唯一的区别就是三星Galaxy Tab 3 8.0是不能打开的。
三星Galaxy Tab 3 8.0正面设计
三星Galaxy Tab 3 8.0正面设计

  机身正面顶部是130万像素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这个光线感应器与Galaxy Note 2、Note 8.0上的一样都为RGB传感器,可以识别阳光和人造设备光线。
三星Galaxy Tab 3 8.0按键设计
三星Galaxy Tab 3 8.0按键设计

  屏幕下方是三枚Android系统必备按键:两枚电容触摸键和一枚实体按键,跟其它三星手机一样,按住返回键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按住选项键打开Google Now,按住主页键打开多任务切换。
三星Galaxy Tab 3 8.0纤薄的机身
三星Galaxy Tab 3 8.0纤薄的机身

  三星Galaxy Tab 3 8.0机身虽然整体采用工程塑料材质,不过机身边框三星采用了金属材质并拥有工业拉丝设计,这样的做法在保持一定机身强度的同时也使得拥有更佳的便携性。最终要的是这款平板7.4毫米的机身厚度使其便携性进一步增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93611.shtml report 12327 前言作为目前手机行业最赤手可热的品牌,三星凭借着“Galaxy”这个系列的产品坐拥成为了Android市场的领头者,也正是因为三星自家的产业链成熟,以致它的一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