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核骁龙400 1080p视频无压力

  最后再来看看三星GALAXY S4 mini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吧。三星GALAXY S4 mini配备了骁龙400双核处理器,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在娱乐方面就会有所缩水。首先在视频测试方面,我们依旧选择了1080p视频来对这款手机进行考量,具体的播放效果可以参见下面的列表。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三星GALAXY S4 mini 1080p视频播放效果(黄色底色借助第三方播放器)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三星GALAXY S4 mini视频播放截图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视频以画中画的形式浮在屏幕上方

  三星GALAXY S4 mini在播放1080p视频方面本身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效果非常的流畅。当然,由于三星GALAXY S4 mini自带的播放器并不一定能支持所有封装格式,因此用户可能会需要安装第三方播放器才可以播放MOV、MPG以及RMVB格式的视频。当然,三星GALAXY S4 mini的本地视频播放器相对于第三方播放器,还是有一个很大的优势的——播放器窗口可以悬浮在屏幕上方。这个画中画的形式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三星手机中了,但三星GALAXY S4 mini作为旗舰机型的精简版,依旧保留了这个非常有创意,也非常便利的功能,还是很让人高兴的。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三星GALAXY S4 mini音频播放界面与解锁界面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音乐播放器设置界面

  关于音频方面的测试,我们选择了ape、flac、m4a、mp3、ogg、wav这6种格式的音频进行测试,三星GALAXY S4 mini自带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支持ape之外的5种格式,而ape就需要我们借助一下第三方的播放器了。好在三星GALAXY S4 mini的音质还算不错,而且播放器的操作也很人性化。除了可以再解锁界面进行操作之外,播放器中的设置界面还可以设定音效、以及音频文件播放的速度,尤其是对播放速度的设定,是其他手机的音乐播放其中非常少见的。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三星GALAXY S4 mini网页浏览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视频播放流畅,操作无卡顿

  三星GALAXY S4 mini本地自带的浏览器给我们带来的网页浏览体验也很不错,载入速度快,上下滚动屏幕的时候也很流畅,缩放、图片载入都不会有卡顿,总体来讲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在网页视频方面,虽然现在大家看在线的电视剧、电影都会通过视频网站的客户端观看,但有时我们浏览的文章内也会插入视频,所以对于网页视频的测试还是很必要的。三星GALAXY S4 mini在播放网页视频时也很流畅,不会因此而出现卡顿,骁龙400的功力还算不错,对于这些日常的网页浏览操作,没有任何压力。

  总结:

  三星GALAXY S4 mini在目前是比较少见的小尺寸手机,但这并不能说是底端、或者入门级别的产品。虽然屏幕分辨率与三星GALAXY S4之间的差异比较明显,但在其他方面,包括功能、界面、多媒体体验、拍照等来看,仍旧是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产品,或者说是一款从配置到功能都非常主流的产品。与其说这是单纯的入门机或减配版,倒不如说这是为了实现更好的性价比的平衡而推出的精简版本。三星GALAXY S4更加便携、功能够用,还拥有和三星GALAXY S4如出一辙的外观,对于喜欢小屏幕单手操作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5/n383372990.shtml report 24722 三星GALAXYS4mini配置如何三星GALAXYS4mini配置如何一款旗舰产品在市场中的意义,永远不会止步于仅仅是一款旗舰产品而已。随之而来的,我们还会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